2023-08-13 14:34:40benjaminru

男星失業零收入 改當小黃司機養家

台中櫻花廚具價格

不過只要聊起強辯樂團,黃少谷的眼裡有自豪、有酷愛、有不捨,更多的是釋懷,「我們最紅的時刻是《轉轉轉運歌》的時候吧,我們因為那首歌,跑遍全台灣的校園巡迴,或者有160幾場…,然後我記得有一年的跨年,我們大概連唱了7場…」,從1998年成軍,到2016年閉幕,強辯樂團在台上發光發燒整整18年,「但其實我們本身都知道,本身的功力好像也沒有那麼好,就是一向保持在一個程度上,要上不上、要下不下,所以2016年辦休團演唱會的時辰,我們的名稱就叫『不再強辯』,不要凹了,就是感覺看破了,我也接受了,並非每一個樂團都可以像蒲月天那樣…。

黃少谷曾是強辯樂團主唱,紅了18年,最後在2016年閉幕。(圖/記者戴華辰攝影)

「我感覺很棒啊,並且很紮實!」說到目下當今的工作,黃少谷露出滿意的笑臉,「我可以在任何時間放下工作,歸去幫忙帶小孩、協助家裡、燒飯之類的…」,有時間彈性的工作,對於把家人擺在第一名的黃少谷來講很主要,「像假如我明天且自要拍戲的話,我也可以放下工作,然後拍完戲以後,我上車按一下跳錶,我又可以入手下手營業!」

「並不是每一個樂團都可以像蒲月天」,黃少谷進修接管事實,並顧惜目前具有的一切。(圖/記者戴華辰攝影)

但曩昔登上無數舞台、坐擁萬人掌聲和尖啼聲的歌星,如今轉做辦事業,會不會有不習慣,甚至放不下的處所呢?黃少谷聳聳肩,回覆得很輕鬆,「我感覺想太多了,沒有人知道你是誰,也沒有人在乎你是誰,做好你本身就好!我目下當今的心態就是,放下那個自我吧,你其實沒有那麼主要,你的家人材是最重要的!」

Yumi目前懷上第二胎,挺著大肚子,還要照顧大兒子,仍是陪著黃少谷一路接管拍攝和採訪,其實真的非常不容易,因為39歲的Yumi已經是高齡產婦,孕期的不適讓她非常辛勞,還罹患嚴重的產前憂鬱症,但她是起勁在鏡頭前撐起笑臉,為的就是讓大師知道,本身的丈夫是多棒的人,「他就是我可以依托的人,因為我跟他相處,我知道他是一個認真上進,而且很起勁的人,固然他一入手下手收入沒有很不變,可是他都有在努力,我都看在眼裡,所以我感覺辛勞一點沒有關係,我們兩個可以一路打拼。」

而被問到黃少谷的職業,Yumi也是非常高興地回答,「我感覺很棒啊!職業本來就不分貴賤,並且他要去接通告,或是要去拍戲,空餘的時候就能夠去開計程車,我感覺他這樣的設法主意很好,可以本身調配本身時間。」

廚房櫃Yumi也是知名女團身世,卻在他低谷時給他最大撐持,「曩昔許多人都感覺Yumi必然會嫁入朱門,結果不是,她老公在開計程車,可是Yumi在臉書上說,她很幸運可以碰到如許踏踏實實、負責任的男人,她如許寫我就很高興啊,老實說我也很心虛,因為我之前不是如許的人,然則她如許講,我就要越做越好!」

能如此樂觀和自傲,黃少谷說,太太Yumi絕對是最大功臣。

▲黃少谷曾是強辯樂團主唱,紅了18年,最後在2016年解散。(圖/記者戴華辰攝影)

樂團閉幕後,黃少谷工作一直不太不變,後來為了養家、照顧家人,選擇工作時候彈性的計程車司機。(圖/記者戴華辰攝影)

夫妻倆可說是在患難中見真情,走過收入不不亂的期間,現在又要迎來二寶,讓Yumi更珍惜黃少谷對自己的好,乃至只要提到黃少谷的好和貼心,她的稱讚幾乎停不下來,「我感到非常非常深,因為我有嚴重的產前憂鬱症,我沒有辦法節制我的情感,可是我本來都以為他會受不了或倏忽抓狂,可是他完全都沒有,他一向無止盡地包容我,一向對我很好,我覺得沒有人可以做到像他這樣。」

(圖/記者戴華辰攝影)

▼▲樂團解散後,黃少谷工作一直不太不變,後來為了養家、賜顧幫襯家人,選擇工作時候彈性的計程車司機。

樂團閉幕後,黃少谷工作一直不太不變,後來為了養家、賜顧幫襯家人,選擇工作時間彈性的計程車司機。(圖/記者戴華辰攝影)

主唱黃少谷也是紅極一時,但多年過去了,強辯樂團早在2016年解散,目前的黃少谷已不拿麥克風,手握的是偏向盤,當起計程車司機。

說到「強辯樂團」,相信會勾起不少7.8年級生回想,在很多人的芳華裡,強辯樂團可是據有一席之地。

▲現在的黃少谷把家人擺在第一名,對將來佈滿期待。(圖/記者戴華辰攝影)

2020年和太太Yumi成婚,兩人也有愛的結晶,沒想到立地又碰到疫情來襲,「那時我的八點檔也拍完了,我大概有6~8個月沒有工作,我記得Yumi就跟我說,老公,我們已經好久沒有發薪水了」,聽到這句話,黃少谷知道自己不克不及再硬撐等工作找上門了,他打開電腦,直接上彀找工作,找了離家四周的通信行,面試沒多久就去上班了。

後來他也發過小我專輯、拍過八點檔,但收入一向不太不變。

18年的舞台就此謝幕,黃少谷坦承很失蹤,但也必需認清事實。(圖/記者戴華辰攝影)

▲「並非每個樂團都可以像蒲月天」,黃少谷學習接受事實,並愛護保重此刻具有的一切。」

等於拿回人生的自動權,在黃少谷身上披發著自傲,「我身邊的人都感覺很棒啊,也許也是給人人一個想法是,當藝人不一定要高屋建瓴,我這樣也能夠啊,最少我的形象是正面的!我之前都感覺,我要成功、我要成功、我要成功…,如今我感覺,成功紛歧定要在我身上。

▲老婆Yumi只要聊到黃少谷,就不由得一直讚美和嘉獎。(圖/記者戴華辰攝影)

曾都在舞台上發光的倆人,脫去華麗的外表,目下當今都過著最普通的生活。講起現在的日子,黃少谷全是感恩,「我感覺人生中能碰到Yumi,絕對是最榮幸的…,我之前會去想曩昔發生的工作,然後本身在哪裏默默地喝個酒、在那邊嘆息,但現在不會了!我現在感覺,我的未來一片光亮,我很期待未來,我很久沒有這麼等候我的將來了!」

廚房櫃子收納也許人生兜了一大圈,有落空、也有祝願,夫妻倆在最普通的地方,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老婆Yumi只要聊到黃少谷,就不由得一向讚美和誇獎。(圖/記者戴華辰攝影)

沒多久大兒子誕生,黃少谷但願能有更多時間陪同家人,於是決議轉行,做時間彈性的計程車司機,天天大約下戰書4.5點上工,直到凌晨1.2點,雖然少了掌聲和尖啼聲,但日子也更紮實,「如今收穩很穩定啊,我一個月假如跑20天,等於放假10天,扣掉本錢可以賺到4萬元,並且如許還有個優點,我不管出去多久,都是賺錢回來,我不再像之前一樣,在家裡等別人找我去賺錢。

目下當今的黃少谷把家人擺在第一名,對將來佈滿等候。(圖/記者戴華辰攝影)

記者郭奕均/台北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