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8 22:35:11Benjamin

從斷頁開始_破傘

<破傘>

每次獨自旅行

總是不停想起你

縱使

我不斷懷疑這種情形?!
(我找不到合適的詞)

是否出自真實的感情

又或者是因為單獨而引發的渴望

想找個伴?


在旅途中

很多時候

想著你也在的話

你會是怎麼要的反應

你會做什麼?


這裡

花蓮

壽豐

No.41 天堂

我的外婆家

總是讓我再次找到最最基本的心

透過勞動、外婆的心、的想法


於是我想帶你來

在這生活個幾天

雖然在這之後我會想、也必須和你道歉

因為在這的生活

這樣的假期

實在稱不上玩

也大概不是你能預期到的那種

即使是如此

我仍想和你來


尤其是這次旅程

我格外想你


所以我才說嘛!

即便你沒和我一起

我仍感覺你是與我一起


對你的想法
(我不曉得該用情感、感情、還是其他字詞是否恰當)

越來越讓我有種感受

它越來越成為一種秘密

綿密細膩


像只破傘

破爛地仍想被撐起為你擋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