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8 19:03:47" 檸檬~茶 "

不要輕易說{我愛你}

{愛}這ㄍ字大家都知道,但也是最難取得共識ㄉ字

因為每ㄍ人,都有一套他自己對愛ㄉ解釋

簡單ㄉ說,愛就是{喜歡ㄉ更上層樓}

兒問題就出在這裡,到底是要上到哪一層樓呢?

2樓也是愛,5樓也是愛

當一ㄍ人告訴你:{我愛你}ㄉ時候,你搞ㄅ清楚,他到底在幾樓?

也許你以為他在8樓,說ㄅ定他在2樓呢!
每ㄍ人對愛ㄉ高度ㄉ要求,標準ㄅ一

{我愛你}這句話,對說ㄉ人,可能只是單純ㄉ表達:我很喜歡你

可是對聽ㄉ人來說,也許會認為,你是在給他一種訊息

彷彿在告訴他:{你只喜歡他一ㄍ}

{你ㄅ會ㄑ愛別人ㄌ}

{你願意為他做任和事}

{你院終生與他相守}

{ㄅ管你怎ㄇ變,我遠遠愛你!}

如果有一天你們分手,他就會說原來你對他說ㄉ,都是騙他ㄉ

其實你根本蛇ㄇ也沒說,只是一句要命ㄉ{我愛你}

so,時候未到,ㄅ要輕易說{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