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30 09:14:38Bernise

我喜歡你

師父,我喜歡你

你不在的時候,我會想你,想你什麼時候會回來

想你現在可能在做什麼...... 想你,對我的感覺...

面對你,就像哥哥 ,一個還未成熟的哥哥

雖然有一張英俊帥氣的臉孔,但打從心底,

師父就像個小孩,那份天真,是師父的特色。

「堅持到底!決定了就去做。」

但 另外一種感覺,有誰懂?

 

學長,我喜歡你

謝謝你從國中就那麼照顧我,

幫我解題,關心我的狀況,

你和我講話的時候,我都好開心,

有時你也逗我,有時真的會不開心,

「打電話告訴你學姐,今天張瀞文............」

但 笑笑就好,是不是?

 

柏宇,我喜歡你,

從進來傅壹這個大家族開始,

就是你照顧我,

開我玩笑、看我哭、陪我聊天....

雖然你不在傅壹了,但我還是很想你

你對我的那份親切,我永遠記得

「明天的事,我從不今天擔心。」

這句話,我還記得!

 

 

我可能沒有資格這樣,

喜歡師父,又喜歡學長,又喜歡柏宇(!!)

同年齡除外,他們既是我的大恩人,也是我生命中的導師

萬分的感謝,該從何說起?

 

D寶 2010-02-19 17:33:37

沒有我!
我哭了喔XD
我耶?!
怎麼可能~大笑都來不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