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22:26:05F

今夜一個人.



有兩個人真的很白痴啊
去85度C 買了20元的飲料
在那坐了三 四個小時
我笑到現在說


今天都沒發生什麼新鮮事啊


剪頭髮吧
剪頭髮了
可是好像也沒什麼變


看超偶啊
心痛的回憶


在看到黎卉淇那副嘴臉
就整個很賭濫


今晚一個人在家啊
我不知道我會不會想睡覺


可是感冒了
醫生說要早點休息啊
(管他的


真的不知道是哪個王八蛋欸
把討厭的感冒傳染給我


聽台語歌啊
打扮的妖嬌模樣
陪人客搖來搖去
閃閃的霓虹燈
閃閃熾熾 Echo(閃閃熾熾
引阮心傷悲


哪時候要健康檢查啊
趕快長高可以嗎
麻麻的吃中藥也沒什麼用的樣子
我想看某人的體重啊



看新聞阿京京回來的機會低於10%
搞屁啊
真真真真的很煩降子


感冒很嚴重啊
星期一你們要小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