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1 02:55:18阿斌

§ 考完試.放假?!

今天下午終於考完期末考囉~

但是沒有很興奮的感覺....

不知道為什麼~

總覺得有事情沒有完成...

難得這麼不想要放假...

但是很期待晚上要去吃新橋燒肉屋~

超興奮的拉~還沒考完試就很期待了~

由於下班時間很多~所以等到六點半才出發~

在等的期間我上上網~看看電視~

結果有一個敲我?!

想說會不會是好事情??

結果聽道噩耗=..=

案~我物化要補考拉~ㄇㄉ...

無言了~超雖的拉~

悶到爆炸拉~

本來吃飯的好心情全都被打亂了...

心情超差的~

趕快去找一下筆記和重點~

東找西找就是找不到~奇怪勒~我明明就收起來了阿~

就是想不起來放在哪了~

沒多久前才倒資源回收~裡面一堆東西~該不會我ㄉ重點和筆記丟了...

不太可能的說阿~我不可能丟掉~還想想去追的=..=

但是已經過了半小時要去哪追阿...

真傻眼~

超尷尬~要補考~沒筆記~沒重點~烤肉嗎....

悶到有點不想去吃燒肉了...

但不吃又對不起自己...

算了~回來在說吧~


先到我同學家等~

結果要出發前有人叫我?!

黑暗中出現一個人~

靠~阿昌妳怎在這....

原來是來找女朋友阿~偷偷來喔~好詐喔!!

然後打聲招呼就走了~

沿路上一直跟我同學抱怨~

他應該聽都聽嫩了~

沒辦法阿~超悶的~

像是再洗三溫暖~

一則喜一則憂....

算了~不要亂想了~等吃完燒肉在說吧!!

這家店就開在11街附近而已~

奇怪我常去11街怎都沒看到阿~

這家店超複雜的拉~

之前在市區也有開~叫做新橋~

但是好像在附近有開一家新館~都同一加老闆開的~

然後好像新橋又開到竹北~市區那家關了~

反正最後就是~護城河附近開一家叫新館稍肉屋~在竹北也開一家叫新橋燒肉屋~

都是同一老闆開的~

我同學都去過~他說新館比較豪華的感覺~新橋比較屬於日式風格!!

在新橋隔壁開一家~知豬人....好想是吃簡餐的吧~沒啥注意~只覺得名字很有趣~

進去時還一半一半還沒很多~

我們做二樓~

全部是單點的~

整體都很日式!!

進去時還會說日文歡迎光臨很大聲還拖尾音....

先點了豬.牛五花~牛舌~味增雞肉~魚下巴~橫隔膜~

就先點這樣吧~等吃完再說囉~畢竟這是單點的~沒吃完很浪費~

旁邊的醬料自取~有日式醬油~味增~白胡椒~七味粉!!

他的味增醬料真是~超棒的拉~

超愛的~不管配啥都好吃!!

牛五花超棒的~考的不要太熟~灑上白胡椒~鹽烤的方式~吃出原味~

超嫩又好吃~棒透了~

但豬五花就沒這麼出色了~

再來就是來燒肉店一定要點的牛舌~

超有嚼勁的拉~一樣第一個先用鹽烤的~吃原味!!

有嚼勁又好吃~

第二個是沾味增醬來吃~不一樣的風味也是一樣好吃~

再來就是味增雞肉~

我不太喜歡烤雞肉這種東西~因為很難知道裡面到底熟了沒...

所以很不想要點又很懶得烤~

但是上次吃過出一張嘴的味增雞以後就覺得很好吃了~

雖然很難烤~但是真的超好吃的拉~

肉質很嫩~不管是鹽烤還是沾醬都好吃!!

但是建議吃原味~因為本身就有用味增醃過了~所以在沾味增吃會有點鹹~

灑點白胡椒是不錯的選擇~

再來就是魚下巴~

其實會點魚下巴有點意外...

我這人不吃有刺的魚...大枝點的刺還能接受~

還好沒啥刺~本來是想點味增魚的...點錯...

好像也沒有味增魚...

沒辦法都點了~烤看看囉~

因為很少會點魚~所以烤的很沒經驗~

第一隻魚~失敗~烤的超焦的...


外皮刮一刮~吃裡面~也剩沒啥魚肉了...

因為共兩隻魚~所以一人兩隻~

第二次就注意了~

超小心的烤~就怕又烤焦了~

終於~成功了~還不錯~加點檸檬會比較有味道~本身味道很淡~

再來就是比較少吃的橫隔膜肉~

味道還可以拉~有嚼勁~但味道就普普囉~

另外還有附一壺的雞湯~還蠻好喝的~

可以搭配味增醬料~這樣就變味增雞湯了~還不錯喝勒~

但是建議不要加太多味增醬...我加太多~搞到最後很辣~因為他味增醬料有辣椒成分~

超辣的拉~又鹹又辣....

忘記介紹還有點了一個湯~

好像是奶油胡瓜蛤蜊湯吧~不是我點的忘記名字~

奶油味道超濃的~超好喝!!

休息一下~

人潮已經爆滿了~整家店都人~還有日本人在外面等勒~

今天才星期四ㄟ~既不是假日也不是啥特殊節日~竟然人這麼多~可想而知假日可能....

在點第二次~

牛五花太好吃了~再點一盤~

因為大概七八分飽了~豬.牛五花各一盤~加一份好像也是雞肉的~忘了啥口味的!!

牛五花真是太好吃拉~

但是不要烤太熟是重點~

烤牛五花豬五花重點就是~只烤一面~

不要翻面~烤到表面冒出水以後~看到沒紅紅的就可以吃了~

超棒的~

最後還會有甜點上來~

我又忘記叫啥了.....反正就是很好吃的甜點~還不錯拉!!

要離開前人還是爆多了...

結帳看到價錢....一人6百多.....兩人吃了13XX...

挖賽~比原燒還貴勒~

但說實在的~比吃到飽的燒肉店好吃太多了~

走質感路線又好吃!!

難得吃個燒肉不用像打仗一樣...

因為烤完大家搶著吃....

到最後也沒吃到啥~

點多少吃多少~有飽就好~

我同學說店外部常常再裝潢~所以今天拍的外觀不好看~

下次有來在拍裝潢好看點的!!

要回宿舍前又跑到我最愛的春水堂~

我超愛春水堂的碳培烏龍阿~

比清心.五十嵐好喝太多了~

光這一個月我就跑了3.4次了~超愛的~

但有點小貴~小杯的就要50...

今天難得外帶勒~沒外帶過~

店員說現在外帶打折~大杯70~唷有便宜唷~

每次在那喝好像一杯一百多的樣子...

回程的路上我車怪怪的....

從上次瘋狂跨完年以後~

就怪怪的...

大燈一直閃~結果好像電瓶快沒電了...

今天要出發前就一直發不起來~還要用腳發勒~好像沒用過腳發...

回家後再去檢查吧~

然後要到處去同學宿舍串門子~

一直到快兩點才回到宿舍....

超累的....

回到宿舍後....回想~起來~

我星期一要補考.....悶

今天又不用睡了~很累勒~考完試了還這煩...

要找房字又要整理東西又要考試又要看書...無言了...

在撐一下吧~

晚安!!

祝大家有一個愉快的寒假~

我的寒假好像還沒開始...

上一篇:§ 瘋狂平安夜!!

阿斌 2008-02-16 01:45:56

白出喔~我換玩無名了拉~追子~看你多久沒上就好~

http://www.wretch.cc/blog/boss33316222
這是我的無名拉~有空去看看!!

紅中a 2008-02-15 09:35:03

搞屁阿 放假都沒更新
手槍打到神智不清啦??

─╬稚气˙戴寶★° 2008-01-24 17:30:49

看A片打手槍嗄[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