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15:44:49阿斌

§ 提前感受跨年的氣氛!!

難得~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了~

通常我假日回家都是睡到下午一點多的....

因為今天有很多事情要做~


昨晚阿昌晚上問我要不要去設計師那邊~

因為他說他頭皮很癢~想去做頭皮治療~

我昨天才陪朋友去的說~

原本是計畫下午陪毛去輪速用車子的~

怕沒有空陪阿昌去~

最後約中午去~順便吃飯~

本來懶的這早起床的.....

剛起床就打了四個大噴嚏....超冷的拉~

中午就直接去找設計師~

頭皮治療我做過很多次了~

做完真是爽快阿~

毛囊都清的很乾淨~還會呼吸勒~

老闆會用頭皮顯微鏡的機器放大350倍看頭皮受損狀況!!

很不幸的~阿昌被評價的很恐怖.....

老闆說有些毛囊都快萎縮了....

熬夜加上抽煙~導致頭皮有些頭髮都快掉了~

今天還是老闆的老師親自檢查勒~

我去這麼多次都是老闆用的~難得機會!!

講解的很仔細~

聽完真的會怕怕的勒~

所以頭皮保養真的很重要喔!!

頭髮會掉的原因就是因為頭皮不乾淨~

毛囊堵塞住了~導致萎縮長不出頭髮了~

做頭皮治療很多步驟~

先清洗乾淨~在用一台機器(噴一噴把頭皮毛孔打開)~在用一種藥水拿小刷子刷頭皮(很舒服的)~再加以按摩頭皮讓藥水能吃進去~在去清洗一變~洗完吹半乾再重複第二個步驟~用機器噴頭皮~再上一種人蔘的藥水(一罐聽說不便宜.小小一灌救要八千多....)上這藥水時~你頭皮有傷口會刺痛的感覺~涼涼的很舒服~在按摩一下~用保鮮膜包住頭~包大概五分鐘~然後再去完整清洗~清洗分兩次清洗~第一次清洗掉在頭髮上的藥水~第二次就是用人蔘洗髮精清洗~最後清洗大概要10~15分鐘時間~整個頭皮都按摩過~然後在吹乾頭髮就完成了!!

整個頭皮就是很舒服~

用頭皮顯微鏡放大350倍數看頭皮~會看到毛囊在呼吸勒~超神奇的~

這才是正常乾淨的頭皮~爽快!!

再等待的時間~跟阿俊聯絡~因為下午要去逛士林夜市~

結果阿俊說他車被他媽騎走了.....沒車可以去...

趕快摳毛看有沒有空~

結果我問阿俊要約哪~結果毛說不知道路....

因為阿俊換電話沒毛的電話~

直接給阿俊電話跟毛約看哪邊方便在她好了~

最後阿昌最好頭皮治療後~毛和阿俊也到了~

本來是做完頭皮要去吃飯的~

但是時間不夠了~天氣又陰陰的~阿昌怕下雨就先回家了~

毛去輪速用完車就直接去座車~

太久沒座車都忘記怎麼座了....

自從有車以後就很少座車出去了....

還好亂作也可以到~哈哈~反正都有指標~

五點多就到士林夜市了....

今天會來是因為想提早感受跨年的氣氛~呵呵~

剛好毛也有空就找出來~好久沒看到勒~

五點的士林人已經很多了~

阿俊說他很久沒吃豪大大機排了~所以也跟人家排一下隊~買來吃!!

可是我最近一直冒痘痘~所以就沒吃了!!

隨便逛逛~到處都是人潮!!

逛完一圈以後~發現時間還很早勒~六點.....

討論一下去西門町好了....

雖然怪人很多~哈哈

我去西門町幾乎都只去誠品和萬年而已....

到西門町以後~人潮一樣多~

好像大家都連放一樣~從星期六開始就預備開始跨年了....

好久沒逛到腳酸了.....

超累的~上次逛街逛到腳酸好像是十月去東區的事了...

找個地方聊聊天~阿俊和毛都是很久沒看到了~聊聊近況~

就這樣一直到十點多回家....

還好整天逛下來老天很給面子~沒下雨...

偶而飄毛毛雨~一直到騎車回家的路上才開始下大雨~

真幸運的一天阿~




晚上回家後~收到朋友的訊息~

要一起騎車衝台中跨年嗎.....

本來之前有聽說要去~但是已經另有安排了~

所以那時根本沒考慮要去的~

但是我那老姐~真是的~叫他安排基隆的行程也沒弄出來~

今天才跟我說他要在墾丁過~真是的...

所以聽到要去台中有點小興奮的說~

大一去高雄海洋之星~大二台北101~大三台中~剛好北中南~哈哈!!

因為今年可能是我最後一年跨年了~

明年可能就沒時間了~所以想在最後一年瘋狂的過!!

但是阿昌他朋友真是腦殘耶~到現在行程還沒搞好~

一切等他明天給我答覆吧!!


希望一切都順利!!
2007-12-30 23:40:35

抱歉咧 只沒連放就沒回家了!
我待在台南過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