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9 17:49:10阿斌

§ Hurry Xmas!!!

唉~快期末了~

一堆事情~

老師出一堆報告要做~

下週又是聖誕節~

沒多久又是跨年~

天啊~時間真的很不夠用.....

老師也拜託一下阿~

又要考試又要報告~當我們是神阿~

交交報告就算了~

還要用PPT做~做完還要上課報告~

想整死我們也不用這樣~

如果是單純交交報告~歡迎!!

但是又要上台報告~當然不能亂做了阿~

還每人要20分鐘的時間~老師阿~一節課也才50分鐘~

那這樣輪到學期末也輪不完阿~

老師真的是自以為為我們好~但是卻步瞭解我們是多麼辛苦阿~

偏偏12月的事情很多~

什麼時間不挑~卻挑節日很多的時候....

但今年的聖誕節可能又跟我無緣了~唉!!

找找事情做吧.........

跨年又再考慮~

去年去101~今年說是最後一次放煙火~

真猶豫阿~但是又沒啥人要去...真悶~

靠~該不會我大學最後一年跨年卻要在家過=..=

不要啊~ㄇㄉ勒~煩死了~

事情一大堆~沒搞定就算了~

作業也一大堆~做不完也就算了~

連聖誕節和跨年的是也沒搞定~

在07年最後一個月過得很辛苦~

唉~這個月嘆的氣可能比前11個月加起來還多了....

今天天氣又給我異常的鳥~

還好下午朋友還是有如期的給我出現....

抱怨了一大堆~唉

真的~聖誕節對我來說~無緣阿!!

(苦笑)=..=

期末考又完全放給他爛....

靠~我這學期在做啥啊...

看著一些人~

專題的專題~補習的補習~做實驗的做實驗~

我勒~這學期卻完全沒收穫~

混得比一年級還凶~因為這學期老師不會把曠課單寄出了~

所以混很大~

我期末阿~可能要挑戰一星期不睡了吧....

還記得這學期剛開學說了一句話~我這學期沒有在被當的本錢了!!

沒想到過沒多久忘光光了~

人都是有惰性的~但是我的惰性來的太早了...

靠~我會不會延畢阿...ㄇㄉ

研究所對我來說越來越遙遠了~踏馬的...

寒假真該好好計畫一下了~

光說不練....是我最大的缺點!!

這幾週問了一位平常很混的同學~

耶~剛上的妳都聽的懂嗎??

他竟然回我~聽的懂阿~只是我們平常太混了~上課都不聽當然不會~

只要認真聽一下一定就會了....

ㄜ...真驚訝~以前的他可能不會說出這種話勒~

那我該擔心了嗎??

剩不到一年就要考研了~也看出很多人心了!!

是險惡的~心機的!!

彷彿看到高中學測時的景象!!

有的人可以激他~當下會有反應~

但久了就麻痺了~

這學期順利過吧!!

希望不會太晚!!

至少對自己負責!!

共勉之!!



其實這篇早在星期三就打好了...

只是我宿舍電腦怪怪的~一直發不出去...

回家可以發送出去了~確定是我宿舍電腦有問題...

2007-12-22 21:11:54

ㄆㄆ...
趕快準備期末考吧~&quot~
一直想某些方面的事
是沒用的~順其自然!
祝你好運拉

版主回應
謝拉~毛怪~你真的很忙喔!!寒假我再辦聚餐大家一起聚一聚吧!! 2007-12-23 00:47:10
2007-12-21 23:59:59

女人心 海底雞!

版主回應
ㄜ.....跟你說有梗你就真的打這樣而以阿!!太敷衍囉!! 2007-12-22 00:5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