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7 04:23:03阿斌

§ 好煩人的風颱....

今天一大早就被風雨聲吵醒了~

窗戶喀喀喀超大聲了~以為窗戶快掛掉了...

一開電視每台新聞就是報颱風消息~

不是說晚上才會登陸嗎...

怎中午就風強雨大了~超恐怖的...

昨天忘記買乾糧了....

醒來整個就是肚子餓....

外面又下大雨颳大風....怎出門阿...

搭一件防風外套(沒防雨的=..=)~手裡還拿把傘(拿辛酸的)...

出門時雨還好~風倒是很強~

買好吃的去商店買個喝的~還遇到班上同學也來採購乾糧~

結完帳一出門~瞬間雨下的暴大~能用暴來形容可見有多大....

風又大雨又大...走沒3秒鐘~我全身濕透了...

果然只有防風不防雨....還好離宿舍不會很遠~1.2分鐘的路程~

到宿舍全身超濕的....

開門放好東西後~正準備吃飯~跳電了~驚了我一跳....

心想不要停電就好辦~

中間又跳了2.3次~還有幾次電壓不足勒~我電腦卡住...沒從開機畫面也還在~但是動不了....

過沒多久沒停電~但是...電視纜線好像斷了....

沒畫面了=..=尷尬的...

剛開始只有一直閃畫面而已~沒想到最後是不能看了...悶了...

好無聊阿~想到同學家~但是風強雨大~想等小一點在去~

但是聽氣象說晚上會更風強雨大~

算了~睡覺去....反正昨天也沒睡很飽~睡覺好了...

醒來後7點多了~還昏昏沈沈的~開電視還是不能看~

忽然~好安靜喔~沒下雨也沒颳風勒~

看一下窗外~沒風沒雨~衝拉~直接殺到同學家~

到同學家外面後~我問妳們前面工地今天早上有工作嗎??為啥外面的鐵皮都不見了....

仔細看一下都被吹垮了....真驚人阿...旁邊一個電線桿也倒了...

昨天真的風雨超強的~我在室內都感覺的到了~

門沒關直接進去一堆人在那~昨天有一位直接睡那~問他們下午沒電視在做啥~睡覺的睡覺~聊天得聊天~

跟我一樣無聊~

趁現在沒啥風雨~去補充一下乾糧~路上還蠻冷清得~但是小吃攤卻是很多人~

回到同學家後~靠好無聊了....

結果有人提議看聖鬥士星矢....

原本4個人~到最後又來一位~小小房間擠了5個人~

我和兩淵覺得很無聊2點就去商店買泡麵了~

一路上問他會不會很悶阿~他說好悶得卡通喔...

我也是這樣覺得~真的好無聊的聖鬥士....悶到差點死在房間...

想想怎以前小時候會想看阿~真的有夠給他悶...

回到宿舍後還在看~無聊到爆了...

吃完東西後我就說我要回去了~

要走之前好像聽到阿聖他那邊停水所以今天要在兩淵家洗澡~

沒掛在心裡~

想趕快擺脫聖鬥士...還有回家沖澡睡覺~

準備進去洗澡~衣服都準備好了~

一開水~不對勁...水怎這小~腦中閃過阿聖說過的話...靠邀勒~我們住在同一條路上~

靠我也中標勒~停水=..=這下不是3條槓就可解決得事了...

雖小勒~悶透了....本想去兩淵家洗的~

一要出門~下雨.....再次尷尬了....

不爽拉~等明天在洗好了~

先申明~從小大到從沒有~沒洗早就睡覺的~本人是有潔癖的....

看冰箱還有一些礦泉水....將就點~到在臉盆~用毛巾全身擦一遍~

最後再用一瓶礦泉水刷牙(最驕傲的就是長這麼大沒蛀過牙~驕傲的勒)~

有點浪費~沒法度~過渡時期將就點....

這颱風真強阿~我記得在上高中後就沒有在遇過這麼有威力的颱風了~

這幾年來次這最有感覺到威力~超強的....

也能說他才能向颱風~之前來的感覺都是來亂的...

也就是我上一篇圖片說的~沒達到放假標準得颱風...

但是怎在晚上7點過後就沒風沒雨還是很納悶...因為電視還是沒好~所以不知道最新狀況...

這樣感覺星期一放不了假了~唉

睡覺好了~打完這一篇我也覺得超累的....

期待明早有水可以洗澡阿~要不我會受不了阿...

今天只能打地鋪睡了~髒身體不敢睡在床上....
晚上拍的爛....垮掉的工地圍牆!!
洋仔@@ 2007-10-08 00:57:45

我造上出門差點被吹走ㄉ說..

太可怕ㄌ...

路上稱雨傘ㄉ

還比沒稱ㄉ還濕

超誇張~~

版主回應
有撐傘跟沒撐傘差不多.....那還是不要撐的好!! 2007-10-08 01:4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