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4 00:38:41阿斌

§ 混亂...

老師的勒....

批西鬨在搞沙小朋友....相簿要合併@@啥東西..

話說在台報的相簿不能上傳以後~我就很頭大了...

因為我忘記我PCHOME的帳號密碼了...

搞屁阿........努力想用力想..

結果本來的帳號密碼沒用出來....竟然用出一個奇怪的帳號...

我本來的相簿帳號我忘了...想說打打看以前用過的帳號結果出現了...跟密碼合...

6月中就把忘記的帳號裡面相片移到我忽然按出來帳號密碼的相簿!!

結果想說今天7/14號要合併~我就打一下我新的PCHOME的帳號....靠邀勒忘記拉=..=

又忘記新的帳號了......

但是想一下我之前會設的帳號打一遍....

碼的勒...之前忘記帳號的相簿被我按出來了.......

因為我密碼都設一樣的....靠邀勒...見鬼拉...

一下忘記舊的變出新的....一下忘記新的變出舊的...

混亂拉.........都是PCHOME惹的禍...

沒事搞個合併做啥~讓我混亂嗎........乾..

到剛剛才全部都想起來了......真是讓我混亂....

PCHOME要搞就快搞不要拖拖拉拉的....媽的問題一堆...


圖片引用之前還我台報時的圖片~忘記誰的圖了....
竹倫 2007-07-06 00:23:12

呵呵 ~~~

我也很健忘

我有在信箱作密碼提示 (把帳號密碼打在寄件夾Or草稿夾ㄅ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