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1 23:41:17阿斌

§ 是該認真的時候了....

挖~真快....

眼看著這學期就要過完了....

期末考也即將逼近....

危險偵測器 閃著紅光 發出逼逼逼的聲響!!

是該認真專心的時候了....

今天下午英文課~一如往常的~晚到!!

我跟同學每次都是上課到一半才到教室!!

因為今天是考前的最後一次上英文課~應該是考前複習重點整理!!

看到前門的玻璃窗...奇怪怎麼好像在考試阿....

後門一進去...真的在考試阿=..=

問一下我同學 現在是在考啥啊....

期末考阿=..=搭達(晴天霹靂~天空出現一道閃電)

靠~我怎都不知道阿....因為上星期沒上課不知道就算了...我同學有去上課也不知道@@...

莊孝維....怎辦...今天上課的心情是懷著考前抓重點去的....沒想到...

挫賽....每次只有考試去...考完馬上翹....我怎知道要考啥啊...

因為英文是分班制的~我和3個人同班...3個有2個都不會....

還好有一個會一些~因為他假日要打工所以他說昨天有複習一課了~今天還跟他說下午要去圖書館看英文...

靠~來不及拉...考鳥喔=..=

看到考卷...空白還是空白....腦袋沒有任何答案出現....

課本也很難找....就這樣呆做了30分鐘...

旁邊傳來一張題目卷....

酷唷~閃著白色的光芒....有答案得題目卷~爽阿

那看一課的同學由於很少蹺課~所以他蠻多會寫的~酷耶

超超超~抄人囉~好感動唷!!

還好老師人也不錯~

我拿到考卷時還跟老師說:老師今天有要考試嗎?!....

有啊~妳不知道嗎....

我以為要大會考阿=..=

昏倒~交考卷時老師還關心一下說~妳真的不知道嗎~

我說對阿...我以為要大會考耶....希望老師會同情我讓我過阿=..=

雖然很少去上課=..=心虛

考完試後我還是很驚訝和疑惑=..=

傻眼耶~那個有上課的同學不知是真的不知道還是故意騙我們的....

但是他有給我抄答案耶~我看應該是沒聽到吧!!

算了~都考完了~反正這樣也好~因為大會考很機車...

考前20分鐘才知道教室~而且又是跟別班座位.監考老師又不認識....

太好了阿~考試又少一科了!!

下週要期末考了~開始認真了!!

期末考=關鍵!!

希望大家都能歐趴唷!!
〝戴 寶 〞 )) ﹋ 2007-06-22 08:31:15

我比妳慘今天就要考3科! 下禮拜2˙3˙4連續考試 這次考試還關於我會不會升上2年級勒 我要比你努力才對 一起加油吧!!

版主回應
恩嗯~一起開夜車~喝REDBULL~~給妳一對翅膀!! 2007-06-22 12:3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