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7 21:28:06ben & clock

宜蘭童玩節之遊

   宜蘭童玩節之遊  8/23張藝鐘
  今天是我們足球隊去宜蘭童玩節的日子,由於這是我期待以久的活動,所以前一天晚上興奮的睡不著覺,天還沒亮就趕緊起床,就怕趕不上車被放鴿子,那就糟了。
  天氣真的好熱!!!熱的超級誇張的說~還好我有擦防曬,不然一定會被曬到脫掉一層皮呢!宜蘭童玩節的水上遊樂設施應有盡有,水上手足球、水射擊滑道、全民搖擺、花霧戰場......每一樣都不能放過,既然來了一定要玩水玩到過癮為止。
  哇!!好大的水上溜滑梯~ 來到"水射擊滑道"一定要趕快去排隊!!從高處往下衝進冰涼的水中,馬上透心涼,真是太爽快了,可惜玩的人太多了,不想浪費太多寶貴的時間,只玩一次真是好可惜!我又去玩了"水上籃球",籃球在水上玩可是很刺激的,我矮了一點,搶不到球,但是我的撲球也是很厲害的呢!可不要小看我喔! 
  炎炎太陽下,我的衣服濕了又乾、乾了又濕,玩累了,大家都餓了,我快要餓瘋了!餓的好想吞掉一頭牛呢!我自掏腰包買了一個大亨堡,請了大家一人一口,有人吃了很大口,讓我好心痛,真是捨不得啊!我還真是個小氣鬼呢!
  雖然這是我第二次參加宜蘭童玩節的活動,親水公園很大光走走看看就夠讓人腳酸了,童玩節的活動很多,我們的時間有限,實在看不完、玩不完,真是太可惜了,下次來一定要安排兩天,玩到盡興為止。


 
為彬20110823
今年暑假,我弟弟和足球隊的一起去冬山河玩。
我們到了冬山河,先分組我和好朋友一組,好險今天大家都討厭的害群之馬沒有來,所以大家玩得特別開心。
來到了冬山河,一定要穿拖鞋,不然你的腳會變的烤雞腿;好險我是內行人,我有帶拖鞋,看到許多第一次來的隊友忘記帶拖鞋,腳都成了一雙雙烤雞腿,我心想哇!有好多隻雞腿在我的面前呢,想必一定很好吃。
東山河最好玩的是水上籃球,我和兩個強手一組,讓我們得了好幾分,在水上打球,是特別有趣呢!
希望下次暑假童玩節還可以來冬山河玩。



上一篇:賞荷遇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