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7 11:40:47☆呆﹋《〝情爺〞》★

唐麥克林

昨天去當唐麥克林演唱會的工作人員


整個就有點小類ˇ
但是很爽ˇ!!


我是負責再進場門口引導人家進場的ˇ
(在台大體育館=ˇ=)


剛開始6點多的神後人還蠻少的
到了7點多ˇ
開始有人陸陸續續進來了


但是人潮都一陣一陣的
時多時少
就在走廊都空無一人的時候

我發現有一個矮小的身影走過來
當他越來越近 越來越近 越來越近

我才看清楚 居然是黃國倫@@!!
那個時候實在有一股衝動想叫他教我唱歌= =


可是組長一直在看=口=
我也不好意思XDDD


又過了一陣子
又看到組長帶了貴賓來
(好像有5.6個吧)
那時我沒清楚再看

等到我回頭的時候
才發現~ 居然是黃韻玲(是嗎??我也不清楚他叫啥ˇ就是星光的評審)


她穿的超樸素 根本都沒注意到ˇ
好像7.30ㄅ 演唱會才正式開始
才剛開始沒多久 就看到一個高高的老外(喔對~也有很多老外來ˇ)
旁邊跟著一個超矮的人


仔細一看 才發現
是王宏恩@@!!
那個時候我才知道...原來王宏恩這ㄇ矮=ˇ=
比我矮耶ˇ
XDDDDD




演唱會到一半ˇ
黃韻玲還到場邊問我廁所在哪
明明就在我旁邊ˇ
而且還不只他一個問= =
是超多人問ˇ

剛開始聽他們唱歌 雖然很好聽
但是還是不知道他是誰= =



直到〈Vincent〉、〈And I Love You So〉這兩首出現
我才恍然大悟ˇ

第一首就是寫給梵谷的那首
Starry, starry night Paint your palette ~~
就是那個信用卡廣告

和第二首都是ˇ

超好聽的ˇ

整個就很感動
然後我們(我.凱西.和他兩個同學)

一直到10點多才走ˇ
雨下超大的= =


唉~ 鞋子爆了= =

上一篇: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