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23:17:48☆呆﹋《〝情爺〞》★

淡水半日遊QˇQ

下午五點多
抵達淡水捷運站


就在我們剛進站的前一刻

那夕陽....
簡直就是完美的無可挑剔
搭配上天空的點綴
整個就只有一個字





所以
馬上抽出相機
一開門
衝!
幹...一台該死的捷運黨在前面= =
結果
它一停就停了快5分鐘
= =
等到捷運走了...夕陽就消失了
糙= =
該死的終點站



接著我們就在老街隔壁條(靠海那條)街逛
邊走邊吃=ˇ=
邊吃邊玩ˇˇ
當然還不忘**
XDDDDDDD

==================時間過得很快↓是6.30過後=======================

我們就坐在一個河堤旁吃冰淇淋= ˇ=
凱西旁就做了一個小弟弟
他就手很賤的就摸了人家的頭=ˇ=(我們早就習慣了)
結果...小弟弟居然


幹*娘 ****** *** **** *******
哇靠~~
天阿~ 一連串的髒話ㄟ=ˇ=
現在小孩都這ㄇ屌嗎=ˇ=


然後這時
就有義消的走過來借火
然後點完後 就開始跟我們聊天

然後其中一個就說
:「ㄟ!哩跨哇阿ㄋㄟ 生ㄟ渣某因阿 ㄟ水抹?」


我們當然說~
水啊!!水阿~~
可是他就說了下一句話



:「水齁~ 齁裡ㄔㄨㄚ ㄉㄥˋㄎㄧ 拉~」
= =
當場無言=ˇ=





可是旁邊的小弟

卻不忘一直罵髒話
就當我們都安靜的時候
他罵了一句
幹*娘*八


剛剛講話那個義消
就說
:「哦~~~ 國寶勒 ㄟ ㄏㄧㄠˋ共幹*娘*八 國寶喔~國寶喔」
XDDDDDDDD

我們當場笑翻XD
然後他又說了一句
東西南北恰北北

義消又說
:「哦~恰北北 ㄌㄧㄣ 木阿 都擠勒!!~」
XDDDDDDDDDD

我們又當場笑翻
整個就超屌~


然後那個義消
就跑過去追那個小孩
邊跑邊說ㄌㄧㄣ 娘糙俗辣~
然後我們就一直笑XDD

然後小弟就跑進去了=ˇ=

然後我們也跟義消說掰掰
然後就走了



但是!!!!!!!!!

我們走沒多久
那個小弟居然跑來打凱西
剛開始還好
沒有說特別生氣


結果
他居然一直跟著我們
然後又跑過來打凱西


然後凱西就腳往後一勾
他就倒了
可是他還爬起來要準備打他的時候=ˇ=
沒站穩就滑倒了=ˇ=
XDDD
我在後面一直笑
整個就超智障








我們原本以為這樣就算了
結果他一直狂跟
不知道在跟殺小
跟到我也有點火了
然後我們就走進一條小巷

然後他一進來
我就很不爽
就隨便喊了一句
幹你娘機掰 阿謀裡洗勒對紗小啦!幹!!
然後他就跑走了= =

超大聲= =
整個巷頭的人一直往裡面看
害我整個超丟臉





原本我們又以為他不回來了
誰知道
他居然又轉回來
又想進來
可是因為有人和車
他暫時進不來
然後
我們就說好了
我躲在車子後面
然後凱西.八爺.綠茶.小養.小黑.BB.梁傳偉假裝先走
小弟弟就會跟過去
然後他們再回頭
然後小弟一定回頭想跑
再來我就出來檔小弟


果真
跟預期一樣
等到他們一走
小弟就跟過去
這時我就出來
他們也回頭

然後小弟準備回頭跑的時候
我就抓住他了


然後....然後.....他就哭了= =



結果.....結果.....我就心軟放手了= =
唉~
凱西沿路上就一直說我
你幹嘛放阿
你就是心太軟拉


哈哈ˇ
講得好像都是我的錯一樣

也不想想是誰先用他的XDDDDDDDD





打到這邊我也累了
有空你們去淡水
說不定也會遇到那個小弟弟


記住

千萬不要放手喔XDDDDDD


掰掰=ˇ=


相簿有增ˇ
綠茶來了= = 2008-01-20 16:58:04

真的是死小孩
旁邊那個胖胖的很俗臘ㄟ 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是阿ˇ


那個胖小弟 都沒講話
還一直叫他不要鬧


哈哈哈哈ˇ
2008-01-20 22:10:47
宛錚 2008-01-20 08:34:53


好好笑
雖然好多都看不懂(台語)= =

但那小弟也太屌了啊啦啦啦啦!!!!!

版主回應
哈哈=ˇ=

哪幾句不懂
我幫你翻譯阿=ˇ=
XDDD
改天一起去阿
2008-01-20 13:13:43
凱西" 2008-01-20 00:27:29

要更正你:

1:我就算不摸她 她也會罵我 我一過去他就在念我了

2:我是踹他 他才跌倒的 不是勾她

說的好像都是我引起的

幹!!改天我再遇到 我一定去抓住他!!

居然還敢用花生粉砸我

不過我還是只能說那小弟第 夠嗆!! 夠屌!!

長大一定很有前途

搞不好當上小胖

但是....是〝被打的小胖〞

哈哈!! 改天還是要一起去淡水的啦!!

版主回應
OK!OK!~
哈哈=ˇ=


我下次看到那個小弟一定不會放過他
他真的太機車了=ˇ=
2008-01-20 13: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