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7 04:07:25雙允

心筆 294 如果是在回來以後

好痛苦的四個半月呀

我不知道這四個半月是怎麼活過來的

尤其是最後這一個半月

每天面對著海

每天看著被丟下海的垃圾

就這樣子



我知道愛情裡沒有對錯,應該吧

就是感覺兩個字

感覺過了,就不叫做愛情了

但是,要兩個人同時一起過,最好



我很想只留下美好的回憶然後放下

但是因為回憶太過美好了

而這四個月我僅能靠著這些回憶生存

回憶不斷在我腦海裡流過,不停留過

因為美好,所以難放下



因為太美好,所以這樣的愛太大

因為這樣的愛太大,相對的恨也很大

相同份量的愛跟恨在心裡頭,互相搏鬥

製造出來的痛苦真是無法言喻



如果說,是在回來之後才發生這一切

也許會比較好過一點

但是,這一個半月

一點也沒有讓我緩衝的感覺

一樣是啪地一下墜地

這一個半月完全不夠思考




如果是在回來以後才有這一切

我想美好的部份會比較多一點

能不能選擇跟討論是相當重要的事情





這段期間,我還在籌劃要送什麼禮物

要買什麼東西

回國後要去哪裡玩,還買了雜誌出去研究

學吉他,學口琴想要表現一下

努力做好一切可能可以取悅的事情

但是一切都枉然





你後悔過嗎?

不管是哪一件事?

和我,和他




有這樣的決定

我想你應該想過很多事情

應該也包括我可能會做的事,是嗎?








也許是這樣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