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4 23:37:27雙允

心筆 292 垃圾

該死,還是好糟糕

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

這世界上好多事情沒有答案

大家都知道該放假

但是怎麼放又是另一回事了



我還是不知道為什麼

為什麼會這樣

在這種情況下真的很難過



你說要報復嗎?

你說要放下嗎?

你說要諷刺嗎?


到底該怎麼辦?


你有可能衝到別人面前給他一巴掌嗎?
你有可能衝到別人面前給他一拳嗎?


別做夢了,你什麼也不能做


要從被綁住的繩子裡掙脫是一件很難的事情

而且你不知道繩是怎綁的,是怎麼斷的

你有什麼辦法讓自己脫離這種情緒?

別傻了



快放下好不好

我完全沒有辦法呀!!!!!!!!!!!!!!!!!!!!!!!!!!!!!!!!!!!!!!!!!!!!!!!!!!!!!!!!!!!!!!!!!!!!!!!!!!!!


該怎麼辦該怎麼辦該怎辦該怎麼辦

被拋棄呀?是呀你這個垃圾

一點用處都沒有

從以前就是這樣了不是嗎?



你無法改變自己的生活就像是垃圾一樣

你被海拋了,你沒用了

一點用處都沒有了



為什麼你要難過?

憑什麼是你要難過?

該難過的應該不是你呀

該難過的應該是別人吧




我不懂為什麼會這樣做

為什麼會這樣做

為什麼會做這種事?



不過就是回到兩年前的狀態嗎?

有什麼大不了

這狀態不是你一直都在保持的嗎?

你真該死呀!

真的很該死呀!!!


該死呀!!!!




放手放手放手放手放手放手
放手放手放手放手放手放手

快點放手好不好?


腦袋不要在思考了好不好?


可以不要再季續想下去了嗎?





我到底該做些什麼事情?




我要做什麼事情?



我要做什麼事情?



我要做什麼事情?

我不可以做什麼事情?

我不可以做什麼事情?

我不可以做什麼事情?

我不可以做什麼事情?


拜託誰幫幫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