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6 23:49:12雙允

心筆 290 該死,我好難過

該死,我好難過....

為什麼會這樣?

為什麼會發生在自己完全沒養辦法的狀況下...


我阻止不了

就算知道了也阻止不了...


等一個不是一就是二的答案

也很痛苦

為什麼答案不是永遠都是一呢?



媽的還分析個屁啊....

到底是哪根筋有問題.......



我好想你

明明我們那麼近,可是我好想你

我覺得我不能沒有你呀....


一想到那個狀況眼淚就忍不住了,哈....



我好想打人....


偏偏這時候我都記得你以前講的話...

那些話好不真實...


我好想妳...


我好想抱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