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2 11:23:01雙允

心筆 219 惱怒的是接連不斷(幼稚長官跟公主)

這幾個星期真是令人憤怒的禮拜。

 

第一次遇到那麼幼稚的長官呀!比當年的方頭還又幼稚幼稚。

想當初方頭只要應付應付,聽他幾句,就可以了事。

現在的禿頭則是來心機的,這樣誰還敢去美國唸書呢?

講到頭髮。。。校慶的事情,現在就在看,看了標準還很。。。?

所以說準則上的標準是領上三指幅,耳後一指幅,眉上兩手掌?

同樣的事情一直說一直說,都可以錄起來給總播播音了,這樣還可以邊外掃邊聽節省時間。

如果說申訴制度在這樣的條件下失敗,那要申訴制度作什麼?

如果說申訴報了名會發生這種事情,那誰還敢申訴?

如果說有人報了名而必須一並承擔不知名的申訴,那誰敢報名?

如果說依級職回報會有實質作用,那誰會去越級申訴?

(就當我觀念極度偏差吧!)

如果不肯接受抱怨,那哪裡會有進步的空間?

如果排斥抱怨,那哪裡叫做民主(也許這裡不需要民主)?

如果壓制抱怨,那不就是高壓極權?

如果真的有本事,那就不要管抱怨,做好自己的事情(抱怨不過是一種紓壓)。

 

榮譽?

個人認為,現在我們所練習的動作,放到國家而言,可以炫燿國威,展現國力。

但是放到小小的一間學校來說,給誰看呢?感覺像是為了滿足個人而行。

(就當我觀念極度極度偏差吧!)

當然,該練習的還是要練,不然所謂的制度就會斷在中止之下。

 

要抱怨的,應該是所謂的配套措施,假如那天就宣佈星期五晚上放。

那星期天練習應該是不會有人有意見?

假如說他真的有所謂的補償,那為何不開始就先放出風聲?

因為要培養所謂的榮譽?

服從?當然服從還是要服從。

都下命令了誰敢不星期天留下?

是肯不接受抱怨的事實而已吧?

然後就幼稚的惱怒,又推出了一系列令人髮指的行為。

標準的惡性循環?

 

如果這就是思考,這就是心機,那還真像三歲小孩。

硬科的"科學思考歷程"這門課,應該是要開給那些人上的!

 

更加討厭的事,馬後炮的人又出現了,原本的制度就是怎樣怎樣,原本又怎樣怎樣?

那大家當初所期待的英雄(變成狗熊)又是怎麼回事?

(就當我觀念極度極度極度偏差吧!)


第二另人惱怒的是該死的大大大公主呀!

"軍樂隊人員入列閱兵連,吃飽飯後報出列。"

這句話跟留守有什麼關係呢?(完全沒有關係呀!)

跟留守要等到總隊下餐廳才能報出列有什麼關係呢?(完全沒有關係呀!)

跟三宿的制度有什麼關係呢?(完全沒有關係呀!)

那入列閱兵連上餐廳在吃飽飯馬上報出列,哪裡又會時間來不及?

(該怪的是那天講話講太久的人吧?)

 

最最令我生氣的原因是在"楊XX怎麼那麼沒種?"這句話呀。

根本是自己想爽不想入列才在抱怨吧?

明明就只是編餘列,真的自己出列先去吃飯又有誰會管妳?(根本是自己想爽)

 

說什麼三宿會怎樣怎樣,之所以會有入列這道命令,一定有他的原因。

軍樂隊的頭是誰呀?問了老半天,自己死不肯說出真答案,就是刻意忽略真相,不想面對事實罷了!

如果學長都下了命令,那三宿又會怎樣?阻止妳出列嗎?

 

什麼沒吃到飯,就我聽到的,一坐下來就吃披薩(是沒吃到【飯】的意思摟)

 

昨天晚上在書房,潘問:妳為什麼罵我家老弟?(開玩笑口吻)

公主:沒有呀~我不罵人的(嗯嗯阿阿語氣),我只罵畜牲~~(嗯嗯嗯阿阿語氣)

 

這種時候,該說什麼呢?

2010-10-22 17:55:43

哈哈,現在才看到,
只能說,思路很清晰XD
下次辯論就是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