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3 11:21:24雙允

心筆 113 我有話想說 (4) 茫然

這星期感覺過了很久

好像,被榨乾了似地

現在,我也無法細數出這禮拜到底發生過哪些事了

但是,學輔的發飆,還有幹部大洗牌

我倒是很清楚

 

星期四晚上,說實話,我真的哭了

邊被學輔整治邊掉眼淚,就在那麼多人的部隊裡

哭的原因是體力不行嗎?怎麼可能

要是我為此而掉淚,那我想大部分的同學都早已倒地不起了

我心想,我們到底有多爛?

爛到讓學輔學長做這種事

爛到必須要讓幹部大洗牌

 

打散的時間又提前了

年班會被隊長延後,現在還不知道可不可以開

延後了?一切還來得及嗎?

星期一就要路跑,跑完後,新生隊的任務就幾乎都沒了

而大部分的人都還在茫然

 

如果我都對同學失望

那還有誰會覺得我們有希望?

 

年班會還該不該開?

開了會對同學有幫助嗎?

誰能給我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