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7 10:13:22雙允

14fourteen

14fourteen 櫻井亞美 新雨
十三歲的一樹,唯一的對話對象便是存在於自我妄想世界中的密友BJ。由於幼兒期所遭受的精神打擊,加上對於週遭環境的徹底絕望,為了自我保護,他在內心創造了這樣的另一個自我。面對在學校受盡欺侮、在家中則得忍受母親不絕的凌虐、對同班女同學產生性遐想而苦惱的一樹,BJ這樣回應著:「毀滅這個圍幕世界!你只要按照宇宙之神的指示數字進行殺人儀式,那就可以衝出圍幕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十四歲那年,他開始了這樣的神聖「儀式」。

摘自博客來
讀過那麼多多重人格的書(24個比利.比利戰爭.第五位莎莉).
14最不同於一般..當我知道這是日本真實犯罪事件改編時..
真的是驚恐了一下..14歲就把人頭砍下來掛在校門口示威..真是恐怖..
但是我同情一樹.得不到母親的愛..被同學欺負..
只能活在自己的幻想中..而創造了不同的人格..
現在的虐童事件..會造成多少個未來的殺人犯..誰知道

我羨慕一樹...畢竟他做了自己..報復了學校.社會...
他沒有受限於束缚中..
就算他殺了人..即使酒鬼薔薇聖斗的人格..
回到一樹被欺負來看..虐待就不用說了..
校園暴力好像越來越多..越來越殘忍..看”肅清之門(黑武 洋 著)”就知道了..
被欺負或被排擠的人真的很...可憐吧..
雖然我通常都是欺負人的那個..(言語上..就是嘴賤..)

打那麼多廢話..那就在一個吧..
看完後..我發現..犯罪心理學..好像很有趣欸..嗯恩..

上一篇:無辜的世界

下一篇:性sex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