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18:04:57☆大海鷗提拉☆

你很體貼

應該就是這具八〝你很體貼〞

第一次跟你講到電話

就說我很兇= =

可是慢慢認識你之後

發現妳 只要是朋友不管男女

都超關心的ㄋㄟ~~~

第一次跟你們聯誼

你說不去 怕我們覺得你不好看 = =

有信心一點嬤!! 你很可愛低=ˇ=!!

聲音 真的事......超ㄉㄧㄚ= =

哈哈 段鴻益剛跟你認識時

就一直跟我說你聲音超ㄉㄧㄚ的!!


看來他很興奮唷=ˇ=

打科杯的時候

那真的只是小撞一下

你們就很關心的ㄋㄟ~


讓我很感動=ˇ=!!


這次感冒

謝謝你的關心啦 長官=ˇ=!!!





真的很體貼ㄋㄟ~ =ˇ=!!!


多穿一點衣服八

要不然真的燒成傻瓜了~

免的到時候 我叫你做啥就做啥囉~~

[傻到 聽我的命令=ˇ=]

給體貼的長官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