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20:30:31☆大海鷗提拉☆

你他媽馬臉

自已為堵神的人



從來不拍被面的 馬臉~



因為一直被吵


所以只好打這篇文章拉=ˇ=


真是 你他媽馬臉



哈哈~



OH 我要被娘胚馬臉打了


他個性可是衝的很!!


想當年 喜酣而只是說了一句


你他媽 娘胚



就被你他媽馬臉 打個半死



第一招 [因為他是做講台旁邊 喜酣而是做第一排第一個]



所以 馬臉先使出 罘山無影腳


先把他打個上半身殘廢


但是別以為喜酣而沒有回擊


他使出 戴奧心攻擊!!!



OH 這下可好了


馬臉被他臭個半死


聽說 戴奧心可是天下第一奇毒!!


好險...............


這是依寧大姊及時幫他搶救


要不然 他可能已經輸給了喜酣而



在解救過程 完畢之後




馬臉發飆拉!!!!!
看到了嗎!?



他轉身了!! 能看到他正面的人沒幾個!!



看的到 代表....






























那時 真的事快的沒辦法~



禿然間 喜酣而要拿出斧頭幫的斧頭



朝他的頭坎下去



結果~!!! 他飛到 後面的垃圾桶裡面...



現場觀眾當場傻眼


馬上CALL 119


至今 任然不知道那一腳是誰踢的....


[屬於金田一的我... 直覺 就是馬臉踢的!!!!]



所以.. 至今讓我深感恐懼的人 要我打文章


我趕不打!?



咳..... 事事難預料阿~~~~~~~~~~



這就是不打的逞罰...



第3招 逼你吃掉廢物主的東西



能吃嗎?



如果你還想活九一點


就勸你別吃八= =.....



一我估計 北北 他活不久了..



因為 他吃了 同屬喜酣而種類的人 煮的食物




[雖然我不知道 狒狒啥時被喜酣而傳染戴奧心]


但是我可以確認!!


他 已 經 被 傳 染 了




原因很簡單 要相信金田一的直覺....


所以 我


就很乖滴 打了這篇 〝你他媽馬臉〞!!



有人問過我



你標題打這樣不怕被他做掉嗎?

其實... 我早就做好了心理準備



隨時都有可能...



遇到危機..


像明天過後拉 世界大戰拉



[事事難預料阿.........]




所以 我抱著必死的決心



打了這片文章




除非.... 他打通了我的認度二脈



因為 我是萬無之一的高手!!



我相信 打通了~




我絕對有實力可以贏 馬臉






娘胚馬臉!!! 等著八!!!!!!!!!!!!!!!!!!!!!!!!!!!!!




[怒吼] !!





給我力量八!!  大地



元       

          






氣                  








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