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6 01:57:52

朋友

以往絕交、冷戰

都是你們提出來的

但你們都是

到了無法再忍受

才提出來的

而我當然沒有權力反駁

也沒那種機會

道出我的錯誤後

馬上絕交、冷戰

 

每次錯得都是我吧!

但你們有想過嗎

其實雙方都有錯 (不認同我也沒辦法)

你們都說我認為你們永遠錯誤

但反過來講

你們也認為我永遠錯誤

但朋友不就該互相包容

互相道出對方的錯誤嗎?

然後幫助他改過

而不是到了無法挽回的地步

才在那互相對罵

搞的大家都很不高興

 

往往最後道歉的都是我

這樣一來你們就認為自己是對的

而我是錯的

 

我想我的態度必須要再強硬一點

不然你們都會認為我很好欺負

 

 

TO煒:你都說我太自以為

但恕我直言

你也很自以為

永遠認為自己是對的

還有我要反駁一件事

你說我如果沒有你

我現在還是孤單一個人

很抱歉 

朋友在一起並不是一個人的功勞

這是大家的功勞

A班已經有很多人看你不爽

但我都跟他們說沒有啦

是你看錯了

是你不了解他

對一些A班的人不要那麻有敵意好嗎

畢竟這一年我們要一起上一些課

PS:不要這麼激進(我不知道要怎麼形容)

給人一點改過的機會與時間  不要一掌就把別人給打死了

 

TO魚丸:畢旅的時候我們有點小過節

而我不計較

朋友就該是要越吵感情越好

PS:不要再遲到了~五次要被退A組 (可是我覺得不會這麼做)

不過保險一點比較好

 

TO菜頭:最近跟朋友聊天很少我當然知道

我會多抽點時間陪你們的

PS:對於愛情  不要放棄

 

TO阿靜:這些日子來你對我最好

還願意陪我聊天  謝謝你

PS:對於愛情看開點  要加油喔

 

TO芋頭:謝謝你鼓勵我

 

TO不成長的葉:要快快成長

 

最後 TO大家:朋友 只要有錯誤 就要趕快告訴她

這樣大家才能一起成長

朋友就該互相鼓勵

 

朋友就該

永遠是朋友

A-CHING ★ 2008-10-27 23:06:22

爆筋
我跟你說 不能改變別人 你就必須改變你自己
或許你會覺得有點委屈之類的
但是你有沒有想過 你自己先放軟 別人才會放軟
朋友的感情是可以從新建立的
人沒有十全十美
雖然你很聰明 很多人羨慕你
你以前的不開朗 從現在的開朗

你沉溺在安樂 永遠都無法知道自己的過錯
就像國文教的
我是無法了解 你所謂的難過 和 痛苦
當全部的人 否定你時
你就要站起來 改變
讓大家看到你的改變
已經國三了
剩七個月 時間過很快的

現在 完完全全都是看你自己 要或不要
也是看你自己 要或不要 我們這些朋友.

ㄚ貢 2008-10-26 20:18:35

該說的該券的即時都說了
朋友,
看你自己摟
夾在中間很兩難威,祝你們早日複合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