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5 00:32:20

給音樂盒女孩

不知你是否能看到這篇文章
不知你是否記得送音樂盒那天(不知道我有沒有記錯)
不過沒關係
我只抒發我的情感
把以前對你的愛
放進我的心裡深處 放進我的報台文章裡
深鎖起來 永不打開
這樣我就不用記得這麼辛苦

首先對你說聲抱歉
我愛上了別的女孩
是我背叛了我們的誓言
不是你不好 是他太好
以致讓我情不自禁的愛上他
愛上它的美

看著熟悉的街頭
看著熟悉的學校
看著熟悉的音樂盒
看這熟悉的信
妳的字還是如此娟秀(至少比我好太多了)
想著熟悉的回憶
一切一切還是如此的熟悉
但我看著你
不再是熟悉的妳
而成了陌生的妳
我竟然連一點害羞的感覺都沒有
以前心動的感覺我已找不到
不是你變了
而是我變了
景物依舊 人事全非
時間會使ㄧ個人改變
國中若我們同班
對你的愛我是不會變的
但很抱歉的
國中我們並沒有同班
距離是澆息愛情的第一桶冷水
你懂嗎?
說到最白
就是我已不再愛你了

說我變心了也好
說我無情也好
說我怎樣我都接受
我能不接受嗎?
不管你對我是否還有心動的感覺
也不管你看到我時還會不會害羞
我們沒有開始
當然就沒有結束
不管是ㄧ廂情願
或者是兩情相悅
那都早已不重要了

妳知道嗎?
當我聽到別人跟我說
你把我給你的信連看都沒看就撕掉時
而我得心也跟那些紙ㄧ樣
碎的亂七八糟了
不管事實如何
這就是我的感受!!!
你知道嗎?
當我聽到別人跟我說
畢業那天我送你布偶後妳很高興時
而我已不想管事實如何
我已經盡我最大的努力去追妳了
送完之後
我就已經幾乎放棄妳了
別人是吻別 意境很美
而我是送別(送禮別)
非常得蠢!!!

學會拿起就要學會放下
拿的起對你的愛
也要放得下對你的愛
放手 這是很痛苦的字眼
但是這也是另ㄧ個幸福的開始
放手吧!讓各自飛翔
讓各自去尋找另一個幸福
我會把對妳的用心
給我可以給他幸福的女孩
而我也希望你能早日得到幸福
早日找到能夠給你幸福的人
畢竟我現在所喜歡得人是如此的好
我沒有把握可以找到比它更好的女孩
應該說是找不到了
再見了!我死去的天使
Do you know?
當妳送回我送你的音樂盒時
我有多麼失落嗎???
感謝妳讓我知道心痛的感覺是什麼
感謝你讓我變的如此會胡思亂想
感謝你讓我有了一次愛人的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