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0 13:46:19tgo

Be Happy

突然間
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昨天晚上想的好像是作夢一樣的消失了
我應該當場紀錄下來的
可是我沒這樣做



看著這三禮拜的改變
我不知道如何下定論
好像是在坐雲霄飛車一樣
心情起起伏伏的
不知道為什麼
剛開始的自己帶的不安的心
漸漸的隨著時間
越陷越深
雖然我還是保有那份保衛自己的心



有時候
感覺很疏遠
不知道
好像妳有事情我都沒好好去了解
不知道是妳不願跟我說
還是怎樣
只是我只可以確定
我不喜歡過問
還有我不是很可以幫人解除困難
不太會表達我所想的
可能我需要去學學卡內基吧



Be Happy
不知道為什麼
三個禮拜起起伏伏的
好不穩定
一會大好 一會大爛

第一個禮拜與其說互相亂猜
不如說是我在懷疑吧
一切總覺得很不確定
現在提星期四的事不是我還在亂想
其實那時候是有點擔心

第二個禮拜算是180度大轉變

現在
就是這禮拜
又再度的轉了直角
看著妳這樣影響到我
感覺總是互相用"累"這個字來掩飾自己
朋友跟愛情
兩個選擇一個我想很多人真正碰到這個都不好選擇吧

其實這禮拜
算是有點小幹吧
就感覺妳在別人前面可以滿開心的
可是在我面前就不太一樣的感覺
可能有受到我的影響吧
這算是惡性循環吧
希望可以開開心心
因為我會受到妳的給我的感覺而起伏

在乎不在乎
其實我想去問
可是我怕會讓妳覺得很煩
因為我不喜歡別人一直問我怎樣怎樣
我也不太會去解決


感覺昨天
妳一開始傳的簡訊
跟後來的
反差很大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沒有回傳所以變這樣
其實我昨天想回
可是旁邊有陳怡如
就突然的詞窮了
所以我又把它放著
可能讓妳覺得我不理妳吧



我不知道要打什麼
只是隨手打打
現在詞窮
昨天有想到要打的一點點印象打上來
不是很順
可能妳也看不懂
不過這算是心裡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