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1 00:41:54阿輝

我神經也太大條了吧><

  禮拜六晚上我真的是超級誇張的,9點的時候不是有大地震嗎?其實,當時我一點感覺都沒有,而且當時和我一起在上班的同事,也是完全沒有感覺到,一直到地震結束之後,店長打電話來問,問說店裡面有沒有怎樣的時候,我才知道,原來剛剛有地震啊?囧...


因為當時我是站著的,當時再補貨,所以其實比較沒有感覺,不過今天我看報紙的時候,發現各地有一些零星的災情傳出,我才知道,原來地震還不小哩,不過誇張的是,店裡的兩個人都沒感覺...囧


話說,禮拜四太誇張了吧,我這幾天部落格都沒有PO新的文章阿,結果當日人氣竟然飆高到716.......我整個傻眼XD


這是啥現象勒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