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2 13:49:03【★】〝木瓜〞【☆】

☆、隔宿露營、★

要準備去隔宿露營的時候,

超開心的,到車上的時候超High的,

我們的領隊是:粉紅豬(帥哥)

他交我們ㄧ堆很白痴+腦殘動作,

結果還放車上教學的DvD給我們看,

看完就到香格里拉咯,

一開始去的時候超High,

結果有一ㄍ自稱:丁丁,

說出來玩就要不要臉,

還說要搶啥總警標的,

結果就在那複習車上教的白痴+腦殘的動作,

整個上午和下午都在那邊做那些動作,

超級像當兵的,

累都累死了,中午休息吃一下便當,

吃完之後繼續練習,

練習到下午不知道幾點,

才去闖關,

有一關是拿木炭塗自己的臉,

越黑的話分數越高,

結果我和詹兆鑫,葉柏顯,三個人,

都脫掉衣服來塗身體,

關卡都闖玩都時候就去集合了,

那時候全身黑麻麻的,

也沒有穿衣服,

就做在後面繼續練那些白痴動作,

練一下子後就去吃晚飯了,

晚飯是自己煮東西吃,

所有煮的東西只有炒蛋能吃而已其他都........,

吃完之後我跟詹兆鑫,葉柏顯,去買螢光棒,

準備晚上的營火晚會,

結果我不知道投幣機的是大支螢光棒還是小支,

我就投30元進去ㄌ結果是小支,

一開始還不會用把可以連在一起的那個東西丟掉,

後來才發現那個可以連在一起變成一個圈圈,

後來詹兆鑫去賣飲料的地方看到有大支的螢光棒,

就買了2支,

原本我也要買大的結果買錯就沒去買咯,

就去集合場等營火晚會了,

一開始執行官講一講,

就開始表演一個叫蛇舞的東西,

後來就讓主任點燃了營火,

那時候點燃的那一剎那超帥的,

現場大家一直尖叫耳膜都快被震破了,

雖然一開始前面很High,

但是我後來就虛脫了,

就去後面草地那躺著,

還有一些班級表演街舞超帥的,

超級想學的可是又很累,

營火晚會結束後執行官就發八寶粥,

那時候肚子超餓的,

拿到的時候我就把八寶粥吃掉了,

後來執行官講一講,

我們就準備去洗澡了,先回帳棚拿衣服和褲子,

結果要去的中途中在地上看到一條四角褲,

超瞎的,不知道那ㄍ人有沒有第2條內褲穿= =,

我們就去洗澡了我跟葉柏顯一起洗,

洗完之後就回帳棚,回去途中發現四角褲被別人檢走了,

然後我跟葉柏顯就繼續走回帳棚,

然後就看到彭仕祐,黃敏昇,黃柏豪,詹兆鑫幾個不知道在聊啥,

然後我們就一起去販賣機買飲料喝了,

我就買咖啡喝了,詹兆鑫就說你不會睡著嗎我說不會阿,

然後買完就回帳棚了,

就準備睡覺了結果詹兆鑫說要玩牌完通宵,

然後蘇裕升就把手電筒綁在帳棚上面,

要準備開始玩的時候,

就有人開始巡邏看看有誰沒睡嗎,

結果我們就被發現然後就被叫說睡覺了把燈關上,

我們就把燈關上等人都走後我們又把燈打開了,

繼續玩牌,過一下子又被發現,

就有人說在不睡就出來發站,

結果我門就從帳棚觀察巡邏的大哥哥,大姐姐走了嗎,

結果觀察咯很久,他們都沒來巡邏了,

就準備要開始玩牌咯,

結果我往左邊看詹兆鑫睡的跟死豬一樣,

說要玩通宵的是他,最早睡的也是他,

結果我就叫葉柏顯捏他鼻子看他會不會起來,

然後葉柏顯就輕輕的捏咯,

結果還是沒起來,

我就跟葉柏顯講說我來,

結果我就整個把鼻子捏住然後他就用拳頭往右邊打,

就打到我咯,我就跟他講說你說你要玩通宵還那摸早睡,

他就說有人一直來巡邏要怎樣玩,

然後彭仕祐也跟著睡了我就沒吵彭仕祐睡覺咯,

 

 

 

 

 

 

 

 

 

 

 

 

 

 

寒寒 2009-11-21 20:38:41

粉紅豬真的好帥
我們的領隊也是他哦~

因為今天在板橋看到他
所以就上網查了一下
就看到你的文章了!!!!!

♀((:雨娃:))♂ 2008-10-26 14:58:41

對呀ˋ
好好玩ˊ
很宏朱也超率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