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7 23:58:14~~北鼻MO~~

這是我要ㄉ~??ㄇ..........

這就是我要ㄉ~~??

每當手拿請假卡ㄉ時候

上網查缺曠的時候

給老師簽名的時候

走進教官室的時候

我都在心理問自己幾千萬遍??

這就是我所謂ㄉ大學生活

大學生很爽沒錯

但是我不是完瘋

但是我不是糜爛



連給我一點上學ㄉ動機都沒有

感覺

坐在教室

花5萬多快

聽著高中三年就上到爛ㄉ課程

看著不想再繼續唸ㄉ課本

有時聽老師廢話連篇聊老公小孩

我不懂

幼保已經研究三年ㄉ我

還有四年來繼續研究

到底有什麼好唸ㄉ??

不敢說自己很強

但是專業科目我也背到快要爛掉ㄌ

或許是真ㄉ沒興趣吧

高中還有要升學ㄉ壓力

所以拼死拼活總有ㄍ目標

上大學

難免要開始面臨現實ㄉ問題

我不知道

這科出來能幹什麼??大事業

繼續往上唸

我不懂

還有什麼好研究ㄉ

真佩服那些學者

不是看不起這一科

而是已經先看見ㄌ未來

太多太多身邊ㄉ例子

太多太多ㄉ反對ㄉ聲音

讓我越唸越乏味

這...............................

真ㄉ是我想要ㄉ嗎??

很多人都勸我趁年輕

趕快轉科系

但是

不是說轉就好ㄉ

想到轉科系

說不定還要重讀一年級

我真ㄉ沒有那ㄇ多美國時間重唸一年

不想大家都畢業賺錢ㄌ

我還在當可憐ㄉ大4生

想到就覺得好煩~~



咻~~~~我ㄉ心錯號 2007-06-27 20:34:18

寧願多讀一年自己想要ㄉ
野ㄅ要讀四年都ㄅ是自己想ㄉ好

mouse 2007-06-10 14:21:17

妹..寧願多讀那一年
找到的是自己想要的未來
不是少讀了那一年..
出了社會卻發現自己根本浪費了四年
懂嗎?..要好好思考清楚哩
我沒有站在必轉系這一方
只是希望你是好好想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只要想清楚了..我就支持妳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