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12:10:33↗嘻嘻♀毛毛↙

★~綠色深海~★

於是我想轉過身告訴他....我並不是個那麼傻的人....
我只是想感受一下這種感覺而已....
突然間!!!
我的腳居然滑了一下....緊接著....我感覺到了我正在往下掉....
不會吧....
難道....連老天爺都不要我了嗎....






躺在病床上....精神還是有點恍忽....
我只記得,那時我不小心跌了下去之後....
摔到了一台摩拖車上....
緊接著,左腳那種痛不欲生的感覺....我倒是記的一清二楚的....
然後就有一堆分不清是學長還是學弟的人;
找來校警把我匆匆忙忙的送進了成大醫院....
當然....那個害我不小心掉下去的傢伙也陪在旁邊;
一直不停的對我說...."阿翔....你為什麼要做傻事呢"....
說實話....要不是我痛的說不出話來....
他可能已經被我給掐死了....
誰要跳樓啊....還不是你在那邊亂叫....
害的我不小心滑了一下....才....
如果....我真的摔死了也還算了....偏偏勝一又只有四層樓....
害的我現在不但痛的半死....
而且....還把人家的機車給壓壞了....說不定要賠....
天哪....這是什麼世界啊....我已經夠慘了好不好....
幸好後來護士小姐幫我打了一劑止痛針,我才終於好了一點....
想著想著....病房的門又開了....
原來....是宗仁那傢伙來了....於是我就開口問





(喂!....你剛剛跑哪去啦....)





宗仁慢慢的走到了我的床邊對著我說





[喔....我剛剛去幫你辦住院手續,還有聯絡親屬....]
(嗯....聯絡親屬....)





ㄟ....慢著....他該不會....跟我爸媽說我跳樓吧....
那我不就毀了嗎....於是我趕緊問





(喂喂喂....你是怎麼跟我爸媽說的啊....)





宗仁看到我那麼緊張的樣子,對著我微微的一笑





[哎呀....我又不是白癡....我當然是跟你爸媽說你出車禍囉....]





聽到了這句話....我才終於安心了一點....
看來宗仁這傢伙的確是還不笨....於是就聽到他繼續說





[然後我已經跟其它的同學說你跳樓了....他們都說要來看你....]





喔....他們真好....都肯來看我....
等一下....我跳樓?!!....誰跳樓啊....
於是我抓住了宗仁的衣領





(你說我....怎麼樣....)
[跳樓啊....唉....阿翔....你真是太傻了.... 為什麼要因為這一點小事就輕生呢....]





天哪....我真的想要殺死他了....
於是我對著宗仁叫





(我沒有跳樓啦....)
[是是是....沒關係啦....過去的事情就算了....]
(我真的不是要跳樓啊....)
[嗯....我知道啦....沒關係....你多休息好了....]





一看到宗仁的樣子....我就知道他一點都不相信....
於是我終於忍不住大叫





(我根本沒有要跳樓的好不好....都是因為你在我後面鬼叫鬼叫的.... 我才會不小心掉下去的好不好....)
[ㄚ....是這樣嗎....]
(廢話....難道我看起來像是那種會跳樓的人嗎.....)
[有點像....]





聽到了宗仁的話....我終於忍不住一把打了下去





(還有點像咧....平常我比你還開朗好不好....)
[可是....]





聽到了宗仁在說"可是"....我就知道了他指的是雅玲的事....
於是我對著宗仁搖了搖頭





(那些....都已經過去了....)





我頓了一頓才又繼續說





(不知道為什麼....像這樣子摔了一次之後.... 我的心情居然好多了....也不再一直想起雅玲了.... 可能是....痛到我沒時間去想太多了吧....)





聽到了我的話,宗仁笑著拍了拍我的肩膀





[嗯....這樣才對....不要一直把那些放在心上了....]
(嗯....我知道....謝謝你....宗仁....)






不知道為什麼....宗仁聽到了我的話,居然有點怪怪的....
於是我對著宗仁問





(怎麼啦....是有什麼話要說嗎....)
[阿翔....我....我有聯絡雅玲....]





雖然....我不應該再見到她....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卻又很想再見到她....
於是我緩緩的對著宗仁問





(她有說....她什麼時候會來嗎....)
[嗯....她說....她明天下午會來找你....]
(那....宗仁....我能不能麻煩你一件事....)
[什麼事?....]
(幫我把我書桌大抽屜裡的一個壓花....叫作"莿桐"的拿來給我....)
[嗯....好....我知道了....]





《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