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22:14:53↗嘻嘻♀毛毛↙

★~約定~★

阿志 24歲 剛退役
搬來台北已經一週了
在台北找到一間房子
這間房子有兩房一廳附有陽台
附近有便利商店和大型購物中心
以住宅來說算是好地點
在阿志花了三天時間整理好家居以後
在屋子裡繞行了一圈後
左看看右看看,佈置蠻好的該有設備都有
但是................................
總是覺得少了什麼,想了又想還是想不到
突然想到!





[對了!既然是一個人住,不如養一隻寵物好了]





阿志隔天便到附近的寵物店
一進寵物店便看到店裡牆兩旁擺放三層式透明展示櫃
每個展示櫃裡面養著幼貓和成貓
在環顧每個展示櫃時候
寵物店的老闆娘突然出現在阿志身後





(歡迎來到貓園,我們這裡有各種品種的貓,如挪威森林貓.波斯貓.卡爾特貓等....)
(請問你要養什麼品種貓咪?)年輕的老闆娘以親切流利口語向阿志介紹





聽完老闆娘介紹後,阿志以尷尬的笑容回應老闆娘






[抱歉,可以讓我先看一遍嗎]





老闆娘聽到回應後便以微笑回答





(那如果有問題或要買哪隻貓咪麻煩找我或找服務小姐也可以,謝謝)





老闆娘回頭去看訂單
阿志在看完每個展示櫃裡面貓咪後
開始思考[到底要養那隻~~~,但價格又不能太貴的貓咪]
思考到一半時候,突然聽到好柔好柔帶有磁性的聲音





(媽~~,為什麼這隻貓總是不讓我抱?)





阿志便朝向聲音傳來方向看過去
看到一位女生大概才19~22歲,穿著白色T-shirt和深藍色牛仔褲
背對著阿志,好像在叫那隻貓出來展示櫃
但是那隻貓反而很害怕,她一直蹜在展示櫃角落對那女生~~喵~~喵叫





(貓咪不肯出來啦?為什麼其他貓都不怕只有這隻會怕我?)





女生無奈看貓咪
阿志走到那女生身後





[抱歉,可以讓我看一下那隻貓嗎?]





《未完待續》
呱* 2008-02-27 17:59:56

哇!
他們會不會在一起呀!

版主回應
嘻嘻
繼續看下去啊
2008-02-28 08: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