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00:48:15↗嘻嘻♀毛毛↙

★~這三個字的意義~★

”我愛你”

第一個聽到我說的是你

第二個聽到我說的是他

這世界上

我只對兩個人說過

但是

”我愛你”這句話到底代表什麼



這各自拆開

就變成

心跟受

用心去感受

用心去接受

就變成了愛

愛的形式很多

可以是家人間

也可以是朋友

還可以是情人

人說:

愛一個人不需要理由

那麼

不愛了

又為何需要理由

其實

愛與不愛

都只是一種感覺

一種感受

當你的心已經不在了

離開了

自然就會想要離開對方

好一點的

就找理由

藉口一堆

最終還不就是要離開

誠實的

就會直接告訴你

因為他不愛你了



都不在了 

談愛

又有何用

兩個人交往

那時候確實是發自真心愛著對方的

所以我愛你

就很自然上口

而當兩人分開了

說我愛你反倒是

尷尬又詭異的成分居多

所以沒人要說

但是在國外

許多人卻是把這句話

當成是生活話

告訴對方自己有多愛他

這並不代表就是輕忽

只是華人比較含蓄

無法做到國外那樣

對華人來講



這各字有著很深的意義

要許多老一輩的開口說出我愛你這三個字

比年輕人難很多

而年輕人卻可以朗朗上口

大膽表白

結果老了

也跟著說不出口居多

只能說

環境因素會影響

有些人很熱情

很敢說

而有些人則是很內向

很害羞

而不敢開口

與其

去想著對方對自己說那些甜言蜜語

不如多觀察對方的態度跟行為

有些人是標榜著

與其說,不如做 

用行動來表示愛對方的心

我愛你這三個字

每個人的領悟跟感受都不同

如果

你遇到了一個跟你頻率不同的伴侶

那麼你一定會很矛盾

因為

當你看重這三各字的意義時

對方感受不到

所以你會覺得

這三各字很廉價
 
被看的很輕

事實上

你只是遇到了頻率不同的伴侶罷了

上一篇:★~你~★

下一篇:★~三個字~★

2008-02-11 19:56:44

我喜歡幾米的圖

那張是嗎?

好可愛唷

我有去抓,但是格式不符ˋˊ

版主回應
我不知道這張是嗎

呵呵
2008-02-14 15:4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