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11:04:39↗嘻嘻♀毛毛↙

★~朋友的相處~★

阿拉伯傳說中

有一對朋友在沙漠中旅行

旅途中他們吵架了

其中一個給了另一個一記耳光

被打的感覺到受辱

一言不語

在沙子上寫下

"今天我的好朋友打了我一巴掌"











他們仍然繼續往前走

一直到了沃野

他們就決定停下來休息

被打巴掌的那一個

差一點就被淹死了

幸好被朋友救起來了

被救起後

他用小劍在石頭上刻

"今天我的好朋友救了我一命"

打巴掌的那位,感到好奇的問說

為什麼我打你之後

你要寫在沙子上

而現在卻刻在石頭上呢

被打巴掌的那位,笑笑的回答說

當被一個好朋友傷害時

要寫在易忘的地方

風會負責抹去它

相反的如果被幫助時

把它刻在心裡的深處

風都不能抹滅它











朋友的相處

傷害往往是無心的

而幫助卻是真心的

要忘記那些

無心的傷害

而銘記那些

真心的幫助

你將會發現

在這世界上

你會有很多真心的好朋友...











俗語說:

你只需要花一分鐘注意到一個人

一小時內變成朋友

一天讓你愛上他

一但真心愛上...

你卻需要花上一生的時間將他遺忘

直至喝下那孟婆湯...

朋友呀!

當你看到這裡,你感受到什麼?

日常生活中

最要好的朋友也會有磨擦

我們也許會

因為這些磨擦而分開

但每當夜闌人靜時

我們望向星空

總會看到過去的美好回憶

不知為何

一些鎖碎的回憶

卻為寂寞的心靈帶來無限的震撼

就是這感覺

令我更明白你對我的重要

在此

我希望你能更珍惜你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