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0 00:48:54↗嘻嘻♀毛毛↙

★~月老(14)~★

「好久不見。」
 
我看著高樓大廈下熙熙攘攘的人群,心中無限感慨。
 
自己剛滿26歲不久、事業剛上軌道、心愛的小咪答應我的求婚,

唉,我就這樣被一道閃過萬棵參天巨木,

偏偏選中我劈下的雷電轟死。這就是命運。
 
但我心中有點奇怪,不知道擔心著什麼。
 
「啊!現在不是白天嗎?」我驚呼,

發現自己正坐在太陽直射的高樓天台上。
 
粉紅女嫣然:

「黑人牙膏,只要你帶著這塊寶石,就是神的身分,神怎麼會怕陽光呢?」
 
我摸著褲帶上突起的水晶,心想:「真是寶貝。」
 
脂粉淡施的粉紅女跟我坐在這棟至少三十層高的大樓天台上

兩雙腳丫子踏空亂擺,坦白說,還真有點浪漫。
 
不過我很清楚只有我感到浪漫。

一個嬌美的妙齡女子坐在我身邊,但坐在她身邊的,

卻不是一個帥哥,而是一個黑不隆咚的木炭。

不過我也不可惜啦,反正我生前就不是一個俊男。
 
 
 
 
 
 
 
粉紅女從懷中掏出一盒黑色的針線包,

打開給我看,裡面是意料中的數捲紅線。
 
「看到目標了嗎?誰啊?」我張望著腳下根本看不清楚的小面孔。
 
「還沒開工啦,只是先給你看一看我們以後的法寶。」

粉紅女謹慎地將紅線收好,又說:

「你都沒有問題要問嗎?不要怕我,我也只比你早一年當月老,

算是最嫩的老手。」
 
我看過地獄規範手冊中月老的說明,

但只能說是簡介精要,對於詳細的狀況我的確不大明白。
 
我想了想,問道:

「那我一年後,是不是也會變成老手?像妳一樣選一個新的拍檔?」
 
粉紅女呆了一下,說:

「不一定,除非兩個人不和,非要拆夥不可,要不然可以一直合作。」
 
我笑問:「那妳跟之前的老手不和啊?一定是妳不要他吧?」
 
粉紅女臉一紅,吞吞吐吐地說:「是他不要我啦!」
 
地獄美女絕對是希世之珍,我暗暗衲罕,

誰會拒絕跟這麼可愛的旗袍女郎搭檔?
 
 
 
 
 
 
 
粉紅女微低著頭,用大大無邪的眼睛看著我。
 
「你乖嗎?」她問。
 
啊?
 
我乖嗎?
 
「不乖吧。」我堅強地說。
 
粉紅女嘟著嘴,半天不講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