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9 23:44:27↗嘻嘻♀毛毛↙

★~好慘的我們~★

天呀

整天吵到一個不行

教室外

一連串的吵

都是施工害的啦

數學已經夠難懂了

在加上施工時的聲音

天呀

我無法思考數學了

害我最近的數學都沒有滿分

每次都錯一題

而且都是粗心

好嘔唷

氣死我了ˋˊ

最慘的是

我們必須去承受這種吵

但我們卻用不到新教室

怒ˋˊ

為什麼受苦的事我們

享受的卻是我們的學弟妹呢

不公平啦

我要上天給我一個公道

嘻嘻嘻

真希望我們可以用到新教室啦

我們的辛苦都是白費的嗎

每天都要去聽這些噪音

天啊

誰承受的了呀

吵死人了

想要安靜的上一堂課也不行

吼唷~

而我們未來的學弟妹

卻不用付出

就可以有新教室用

我們真是苦命呀ˊˋ

這幾天

我都在妄想

我要去把他們的插頭拔掉

讓他們休息一下

也讓我們的耳朵安靜一下

如果他們跑過來時

就趕快把插頭插會去

然後和他們說

跳電

哈哈

不知道這是誰想的主意啊

嘻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