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02:36:45↗嘻嘻♀毛毛↙

★~從什麼時候~★

變的不再什麼都跟你說

變的互相隱瞞

變的容易吵架

變的不再坦白

是什麼時候開始的

怎麼記不清楚

有時候會想

腦袋怎麼變的這麼不靈光

必須記的事情變的一大堆

受委屈的時候

第一個想到的總是你

想要逛街的時候

第一個想到的也是你

過節想到你

吃飯想到你

習慣還真是恐怖的東西

無孔不入耶

萬萬沒有想到的是自己怎麼會這麼依賴你

以前都沒有發現

一個人到底愛不愛你

隻字言語間就能感覺到

或動或靜...不論何時....

不論多細微的改變

都會發現.....

只有不關心對方的人才會不知道

有一天

DEAR跟我說你根本就不瞭解我吧

你對我的瞭解跟我對你的瞭解相差太多了

是阿

從什麼時候我開始放太少注意在你身上

你讓我啞口無言

不深謀遠慮的人總是這樣呢

妄想著船到橋頭自然直

不刻意也不迴避

謝謝你說永遠也不會忘了我

這個永遠我想我應該可以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