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13:47:21↗嘻嘻♀毛毛↙

★~想念~★

季節讓街頭櫥窗換了不同的模樣 

好像抓不住時光

霓紅燈在我眼前不停不停閃 

好像驚嘆號映眼框

想起曾在我身旁 

分享心情的那個他 

是否還無恙

哦 

有些想念還在我心中收藏 

點點滴滴那段時光

生命某一段因為你而發亮 

直到今天還不能忘

哦~

有些感傷關於我們的聚散 

三言兩語無法說完
 
也許當我們各自走了一段 

又會重逢在老地方

收音機突然播放那條心愛的歌曲 

感覺依然很溫暖

回憶還在我腦海不停不停轉

世界已變得不一樣

總在來不及想像 

看著時間已悄悄流過我的身旁

===========================分隔線============================

這樣一首歌的時間 

還來不及想念

又反覆聽了好多遍 

你的臉

曾經以為你是樹 

巨大的影子給我保護

你 

又忽然啦啦啦

看見你在茶色的瓶子裡 

灌溉這紅色的花

怎麼會是你 

是你

想把自己硬是塞進那個有你橘色的回憶

我的世界只有我自己 

澄澈而熟悉

============================分隔線===========================

我在異鄉的夜半醒來

看著完全陌生的窗外

沒有一盞熟悉的燈可以打開

原來習慣是那麼難改

我在異鄉的街道徘徊

聽著完全陌生的對白

當初那麼多的勇氣讓我離開

我卻連時差都調不回來

我的夜晚是你的白天

當我思念時 

你正入眠

戴的手錶是你的時間

回想著你疼愛我的臉

我的夜晚是你的白天

當你醒時 

我夢裡相見

只為了和你再見一面

我會不分晝夜的想念

===========================分隔線============================

同樣這條街 

同樣的深夜

只是你已經不在我身邊

去年的今天 

你說的永遠

現在還一遍遍在我耳邊

我知道你已離開

但卻忍不住想念

閃爍的街燈象夜的淚

一陣風吹過了街

揚起了柳絮滿天

吹不散我對你的想念

總是聽人說 

別期待永遠

愛情總會有結束的一天

誰能告訴我 

愛走了以後

想念有沒有結束的季節

我知道你已離開

但卻忍不住想念

閃爍的街燈象夜的淚

一陣風吹過了街

揚起了柳絮滿天

吹不散我對你的想念

我知道你已離開

但卻忍不住想念

閃爍的街燈象夜的淚

夜過了就是白天

街燈也將會熄滅

就讓我笑著迎接明天

嘻嘻 2007-12-29 14:27:54

想念?!

你想念誰啊

是我嗎

嘻嘻

版主回應
你?!

才不是哩

是...

秘密
2007-12-29 14:3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