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8 23:50:41↗嘻嘻♀毛毛↙

★~煙火~★

是否還記得 

一起看煙火

我在你眼裡 

看到閃爍

冷冽的寒風 

把你吹向我

抱你在我懷中 

沒想太多

愛情裡的心動 

常常讓我難以去捉摸

付出感情太多

原來多情人 

總被傷得最重

想起你的擁抱這感覺 

短暫紀念 

在你我之間
 
有時說變就變就像煙火 

下一秒消失不見
 
想起你的微笑這畫面 

短暫紀念 

放在心裡面
 
你說過的永遠留在昨天 

就當它是我最美的紀念

我的心情今天已換了季 

天邊出現彩虹

晴朗陽光灑在我的天空閃爍

像是笑著告訴我愛到最後是寬容

還有你陪我走過這一切

記憶中你那些微笑的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