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00:28:19[[;b〃*丸ˇㄗ×╳

【˙期 限˙】




這天,艷陽高照,天氣晴朗,男孩約女孩去海邊烤肉...在途中,男孩說......





「我給自己一個期限,一個半月的時間...」女孩聽完,心震了一下...





著急得問:『什麼意思?』男孩解釋說:「妳聽我說,我給自己期限,





試著讓自己愛上妳,因為我怕會耽誤到妳的時間...」女孩聽完...眼框泛紅,





『為什麼?那你為什麼要送我“那個禮物”?天ㄚ...我會怕...為什麼?』





「因為我有點喜歡妳!」男孩說。『那為什麼要有期限?好像...好像...





時間到了就會分手...』女孩快哭出來了。「不是,因為我當兵的時間不確定





我怕耽誤到妳的時間,妳可以認識更多不一樣的男生。」男孩說著。





『我可以任性一次嗎?我不要...我不要......我只要你!』女孩激動的說。





『是遇到比你更好的男生嗎?』女孩問。「或許吧!」男孩說。





『那一個半月我該怎麼做?』女孩問。『如果我做得不好,你是不是...就會





不要我?』男孩望著女孩,告訴她:「我說過,我很容易放入感情,所以,





我會感受得到妳的改變。老實說,我是頭一次和小我這麼多歲的女生交往!」





『我也是啊...我怕我不成熟、很幼稚、還懵懂!』女孩說著。





「我會改變妳!」男孩深情的說著。『他也是這樣說啊...結果都沒有!』





「我跟他不一樣,懂嗎?」男孩說。『嗯!』女孩答覆。




《時光回到兩天前....................》




兩天前,男孩要女孩閉上眼睛,準備送她禮物,女孩笑個不停,一直嚷嚷著:





『我就說了,我很聒噪,呵呵呵呵...』男孩說:「噓!再講話我就把妳嘴巴





堵起來!現在是這樣...」男孩以食指壓住女孩的嘴唇,說:「待會兒...





我就不知道了!」嘻嘻嘻~女孩忍不住又笑了出來!男孩說:「妳不說話不會





超過15秒。」哪有~明明就有20秒了!「好,但是我現在想堵住妳的嘴。」





『不行...太快了!我...』女孩話還沒說完,男孩要她閉上眼睛,並且...





吻她!『我...唔......』過了一分鐘,男孩問:「喜歡嗎?」女孩害羞的





將臉埋進男孩結實的胸膛,說:『討厭>///<”』「是嗎?可是我看妳吻得很





忘我!」你...你偷看!不然你怎麼知道?「對啊!」男孩笑說。




《時光再度回到這天....................》




男孩說:「可是你還沒給我答案,所以還沒開始。」女孩很驚訝,說:





『那天不是已經告訴你了嗎?』妳只有說很想跟我在一起,但是因為妳媽





說不行,所以沒有給我答案,現在是算偷跑。女孩聽完,有種想哭的衝動。





『可是...你知道的啊!』女孩說。「好,那妳先別想那麼多,好嗎?」





男孩摸摸女孩的頭,女孩再問:『那我可不可以任性一次?』男孩想了一下





「那我們就先不要說,好嗎?」喔!好。於是,在經過一陣幼稚鬼欺負花花




的幼稚行為後,男孩圈住女孩腰際,女孩覺得幼稚鬼真的很幼稚!咯咯作笑





「可是妳不會覺得很好玩嗎?」男孩問。『對啊!可是他欺負花花...呵呵~』





『我可以去救花花嗎?』女孩問。「不行,我們在旁邊看就很有趣了!」





『可是,花花啦~啊!花花跌倒了!』女孩溜出男孩的懷抱,扶起花花





結果幼稚鬼不死心,繼續欺負花花,女孩將礦泉水往幼稚鬼臉上〝澆〞下去!





幼稚鬼要男孩把女孩圈住,顧好!於是,女孩又被圈在厚實的臂膀了...花~~





哈哈!報仇時間終於到了,居然為了一塊豆干打架,佩服呀~幼稚鬼;p呵呵~





女孩把男孩們的菸藏在大包包裡,男孩在找菸,女孩裝做不知道,幫忙找,





大概過了三分鐘,男孩們找不到,放棄了,再買就有了,然後女孩說:





『我跟你們說喔~不可以生氣喔~就是ㄚ...我把你們的菸藏在包包裡;p』





男孩瞪大眼睛,女孩趕緊將菸丟了就跑,「這是預料之中的事情。」男孩說。





『為什麼你們知道是我藏的?』女孩問。「說要找菸的時候就不對勁了...





也只有妳會藏啊!」男孩說。女孩把菸丟到男孩身旁,厥著嘴說:





『你以為我愛藏啊?』嘟著嘴說完...男孩問幼稚鬼:「她嗆我ㄝ!」





幼稚鬼要男孩嗆回去,結果又改變主義,說:「我房間借你啦!」為什麼...





為什麼每次都要借房間?男孩說:「妳真的不懂嗎?」我...我懂啊!可是...





為什麼呀?幼稚鬼說:「日式風格。」男孩說:「很熱!」天啊...到底在...





說哪門子的事情呀??算了,還是閉嘴好了~女孩心想。回家路上,男孩女孩





都沒多說些什麼,女孩說了一句話:『你抱起來很舒服。』怎麼說?





『因為不會太胖也不會太瘦啊!』喔~是嗎?男孩一路哼著歌,似乎是那首...





張智成的末日之戀,不懂為何男孩突然唱起這首歌,女孩靜靜的聽著,問:





『是張智成的末日之戀嗎?』好像是吧!男孩將女孩圈在腰上的一雙小手,以





左手再往自己抱緊了些。女孩將自己貼得更靠近男孩,因為她不知道,這一別





不曉得下一次見面會是哪時候?她珍惜,和他相處的每一分、每一秒......





到了,『嗯,這邊就好,謝謝!』女孩說。「跟我不用說謝謝。」男孩說。





『喔唷~好啦!Bye Bye』女孩嘴角漾起一抹微笑。「我先走囉!」男孩說。





『嗯,Bye Bye~』期待他會在她唇上烙下一吻,但,公共場合,似乎不允許...





女孩徹夜未眠,思考著他們即將面對的難題,女孩告訴自己不准哭、不可愛!





男孩說:「為不麼不把這一個半月當成是一種考驗?」嗯!沒錯。就是考驗...





女孩想了想,嘴邊含著一彎笑意,乘著朦朧月色,進入甜蜜夢鄉,找尋男孩...









                          《˙未完待續˙》

上一篇:【˙序 曲˙】

[[;b〃*丸ˇㄗ×╳ 2007-07-18 16:48:37

是啊!如果夢真的會成真,那該有多好...(作夢~)
還有後續發展呢!只是..我忘記報台的密碼了> <&quot
所以...嗚哇哇哇哇~~~~~怎麼辦啦!笨丸子!!笨..

呆 咩 " / / 2007-07-06 19:03:52

如果這會發生在現實世界..不知道會有多好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