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3 12:22:33[ ☺,, 柔 ]♥

我很白目嗎?

‵* 景羽 _+]]* ★: 你不要給我出來
‵* 柔 _+]]★: ...
‵* 景羽 _+]]* ★: ><"外面很熱你會變黑人
‵* 柔 _+]]★: 為什麼?
‵* 柔 _+]]★: 藉口
‵* 景羽 _+]]* ★: 你在家給我瓢白
‵* 柔 _+]]★: 屁拉
‵* 景羽 _+]]* ★: 真ㄉ辣
‵* 柔 _+]]★: 凸
‵* 景羽 _+]]* ★: 凹...
‵* 柔 _+]]★: 那我偏要曬黑
‵* 景羽 _+]]* ★: 買飯給人家還要被凸
‵* 柔 _+]]★: 在家最好是可以漂白
‵* 柔 _+]]★: 哪有
‵* 景羽 _+]]* ★: ˇˇ
‵* 景羽 _+]]* ★: 明明就有
‵* 景羽 _+]]* ★: 你賽黑就不好看ㄌ阿
‵* 柔 _+]]★: 你家離我家那麼遠
‵* 景羽 _+]]* ★: ˇˇ
‵* 柔 _+]]★: 買給我吃不如買給你自己吃就好
‵* 柔 _+]]★: 曬黑又不是我願意的
‵* 柔 _+]]★: 既然你說不好看 那就不要了吧
‵* 景羽 _+]]* ★: = ="
‵* 景羽 _+]]* ★: 你看
‵* 景羽 _+]]* ★: ...說
‵* 景羽 _+]]* ★: 你是不是偷吃
‵* 柔 _+]]★: 哇哩勒勒勒勒勒勒勒
‵* 景羽 _+]]* ★: 還說沒有
‵* 景羽 _+]]* ★: 藉口
‵* 柔 _+]]★: .................
‵* 柔 _+]]★: 什麼跟什麼拉
‵* 柔 _+]]★: 我怎麼可能偷吃拉
‵* 景羽 _+]]* ★: ㄑㄑㄑ
‵* 景羽 _+]]* ★: 都給你說就好ㄌ阿
‵* 柔 _+]]★: 這句話應該是我講吧
‵* 柔 _+]]★: 無緣無故就說我偷吃
‵* 景羽 _+]]* ★: 無元時故就說我你說不好看 那就不要了吧
‵* 景羽 _+]]* ★: 你是很希望我不要你ㄌㄇ
‵* 柔 _+]]★: 因為你一直嫌一直嫌
‵* 柔 _+]]★: 沒有希望阿
‵* 景羽 _+]]* ★: 這句話我聽過很多變ㄌ噢
‵* 景羽 _+]]* ★: 聽ㄉ很煩
‵* 柔 _+]]★: =ˇ= 你也說過阿
‵* 景羽 _+]]* ★: 最好
‵* 柔 _+]]★: ......
‵* 柔 _+]]★: 自己說過的話都會不記的
‵* 景羽 _+]]* ★: 你再說小心我不要你
‵* 柔 _+]]★: ....
‵* 景羽 _+]]* ★: 那話好像你很不愛跟我在一起ㄉ樣子
‵* 柔 _+]]★: 沒有
‵* 景羽 _+]]*★: 怎樣你在偉協我阿
‵* 柔 _+]]★: 因為你嫌我黑 我當然也要激你一下阿
‵* 景羽 _+]]* ★: 不用說到那ㄍㄅ
‵* 景羽 _+]]* ★: 那跟要不要有啥關ㄒ
‵* 柔 _+]]★: 0...0
‵* 柔 _+]]★: 有阿
‵* 柔 _+]]★: 醜了你還要噢
‵* 景羽 _+]]* ★: 都給你說就好ㄌ
‵* 柔 _+]]★: .....
‵* 柔 _+]]★: 麥拉 我一半分你
‵* 景羽 _+]]* ★: ....
‵* 景羽 _+]]* ★: 免
‵* 柔 _+]]★: 賀拉
‵* 景羽 _+]]* ★: 魔愛
‵* 柔 _+]]★: 不要生氣哈 我下次不會了
‵* 景羽 _+]]* ★: 要不要吃辣
‵* 柔 _+]]★: 不用拉
‵* 景羽 _+]]* ★: 反正這ㄇ熱我就是不給你出來
‵* 柔 _+]]★: ...
‵* 柔 _+]]★: 噢
‵* 景羽 _+]]* ★: 噢屁阿
‵* 柔 _+]]★: 那我自己出去
‵* 柔 _+]]★: 哈
‵* 景羽 _+]]* ★: ..........
‵* 景羽 _+]]* ★: 出ㄑ阿
‵* 柔 _+]]★: 你吃你自己的就好
‵* 景羽 _+]]* ★: 我蘭ㄉ鳥你ㄌ
‵* 柔 _+]]★: 講心酸了拉
‵* 柔 _+]]★: 吼
‵* 柔 _+]]★: 賣安捏拉
‵* 柔 _+]]★: 暈~
‵* 景羽 _+]]* ★: 夠ㄐ車
‵* 柔 _+]]★: ..
‵* 柔 _+]]★: 嗯
‵* 景羽 _+]]* ★: 不吃就算ㄌ
‵* 柔 _+]]★: 嗯
‵* 柔 _+]]★: 生氣噢=ˇ=
‵* 景羽 _+]]* ★: ㄑ吃你ㄉ飯
‵* 景羽 _+]]* ★: 不要李我
‵* 柔 _+]]★: ...
‵* 柔 _+]]★: 不要生氣拉
‵* 柔 _+]]★: 我只是講好玩的
‵* 柔 _+]]★: 你就這樣
‵* 景羽 _+]]* ★: 我不覺得好玩
‵* 柔 _+]]★: 噢
‵* 柔 _+]]★: 唉唷  這樣我又不知道怎麼辦了拉
‵* 柔 _+]]★: 吼
‵* 柔 _+]]★: 對不起咩
‵* 柔 _+]]★: 嗯 不理我就算了
‵* 柔 _+]]★: 再見


我真的很白目嗎?

上一篇:要聊什麼?

下一篇:Very Happiness

ܤ 莓小妞 * 2007-06-08 18:30:20

該說你傻還是說你白目 ??
孩子 !! 乖 ..
我愛你就好

版主回應
哈哈 :)
我有傻噢 ??

好溫馨的一段話啊
足夠爽一個禮拜了
SO GOOD
2007-06-09 14:46:45
☺,, 魚♥! 2007-06-05 07:30:47

我絕得你好可憐 = =

沒有拉
哈哈

版主回應
智障@@!
呵呵呵呵

我真的很白目嗎?
2007-06-05 20:3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