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0 21:04:58[ ☺,, 柔 ]♥

好突然 --

‵* 景羽 _+]]* ★: 臭豬
‵* 景羽 _+]]* ★: 我6月12~15之間會去桃園工作噢
‵* 景羽 _+]]* ★: 做到我去當兵唷
‵* 景羽 _+]]* ★: 6月5號我要去桃園找工作
‵* 柔 _+]]★: ....
‵* 景羽 _+]]* ★: ....
‵* 柔 _+]]★: 你一個人噢?
‵* 景羽 _+]]* ★: 還有我朋友
‵* 柔 _+]]★: ㄘㄨㄚˋ賽
‵* 柔 _+]]★: 那我怎麼半
‵* 景羽 _+]]* ★: = =
‵* 景羽 _+]]* ★: ㄘㄨㄚˋ屁壓
‵* 景羽 _+]]* ★: 等我回來阿
‵* 景羽 _+]]* ★: 呵
‵* 柔 _+]]★: 等多久阿
‵* 景羽 _+]]* ★: 痾...
‵* 景羽 _+]]* ★: 阿災
‵* 景羽 _+]]* ★: 看你能等我多久囉
‵* 柔 _+]]★: 哇哇哇..
‵* 柔 _+]]★: 真是晴天霹靂
‵* 景羽 _+]]* ★: @@?
‵* 景羽 _+]]* ★: 甘洞噢
‵* 柔 _+]]★: 屁拉
‵* 柔 _+]]★: 一去就好久
















一切都來的太突然了 =ˇ=
很捨不得,,,,,,,,,,,
(哭)

上一篇:愛對了 --

下一篇:要聊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