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3 20:18:33[ ☺,, 柔 ]♥

電梯驚魂 --

  昨天早上我正打扮著美美的
  要上學去,,

  就在我坐電梯的同時,,
  想說自戀一下好了
  誰知道一拍下去電梯突然給我停電
  全部黑漆漆的,, 
  而且只有我一個人,, 我就一直猛按緊急按鈕
  哇靠,,,,    根本就沒用 我ㄘㄨㄚˋ的要死 
  連腳都軟了

  之後我就打給媽媽,,
  媽舊一樓一樓叫看看我在哪一層
  之後媽就在電梯外面陪我
  還好那時裡面有收訊,,  如果是平常根本打不出去
  我就打給我奶奶 (因為他要載我上課)
  我說:奶奶我被困在電梯裡了 奶奶就說:好我來救你
  講完後就一直哭一直哭了 ˇˇ 我真的嚇到了
  直到電來了 電燈亮了 電梯動了 !!!
  出去找媽媽 媽就一直安慰我 而我的第一句話是:
  我不要上課了啦,,,
  結果奶奶說:哎呀早餐吃一吃就好了啦
  就這樣去學校  挺狼狽的說
  漂漂的妝都花了,,
  真是可惜 那天我還挺有自信的說
      
    老娘怎麼這麼衰啊~
  



  說給朋友聽 他們的第一句話就是,,屁啦  騙人 ˇˇ
  呵呵,,    以為我在開玩笑 :)


  



  現在都還有恐懼感 一個人坐電梯慧怕
  不過就是沒人可以陪我,,,   

        收驚收驚


上一篇:是我錯 --

下一篇:結論是 ,,

【臭花枝】 2007-05-23 14:17:59

 柔老大 
 [ 臭花枝 ] 給你秀秀ˋ噢

 快快 去收驚噢

 某驚某驚

版主回應
呵呵^^
抱抱你就不驚了
呼~
2007-05-25 12: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