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7 00:13:01[ ☺,, 柔 ]♥

標題 --






雖然說著簡單過就好..
但我想擁有 和朋友再一起時的吵鬧聲
還有滿足我的 衣服鞋子..
有手有腳 就是不會自己踏出家門一步
雖然我想 但就是很懶 而且不方便*
(困擾)





一早到學校 都掩飾心裡的悶
使得我 很少跟好朋友講話 而且有時候的情緒
真的是差到不行.. 我不講話
就是不讓好朋友 掃到颱風尾
慢慢等時間 直到回家 (舒服)






有很多情緒 都形容不出來?



反正人就是賺錢養家 結婚生子 在來生老病死 !!
嗯 .. 都是這樣








隨著日子過 ~
不要壓抑情緒   這是我希望的  !!

上一篇:‵* 沒什麼_+]] ♥

下一篇:胡亂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