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8 14:44:37砸們

下個禮拜

我們的相處時間

 

剩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

 

真想要你永遠都不要去那裡

 

真的很捨不得

 

不知道你去那裡會不會好好的照顧自己

 

你這個傻蛋

 

一定不會好好的照顧自己

 

所以......好擔心你

 

你會好好照顧自己嗎???

 

再來我起床

 

你就睡覺了

 

好不習慣

 

我睡覺

 

你起床

 

只有我上課

 

你也該起來上課

 

這才是我們共同的時間

 

但是你下課我已經睡著了

 

我相信那個時候你一定不會打給我

 

因為你想要讓我休息

 

真的不想要我們的時間顛倒

 

這樣子很難過ˊˋ

 

要維持兩個月多

 

你才會回來ˊˋ

 

好難過唷

 

現在的我們

 

講沒有幾句話就吵架了

 

我也不想要這樣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說沒幾句就吵起來了

 

好煩

 

我們不要在吵了好嗎???

 

我想回到之前的我們

 

每天過的開開心心的

 

甜甜蜜蜜

 

不是這樣吵架

 

我知道你可能是累了

 

所以才會吵架

 

但是你可以讓我分擔一點壓

 

為什麼都不跟我說???

 

而我都跟你說我去上班發生的事情ˊˋ

 

而你都不跟我說

 

下禮拜過的很快

 

ˊˋ

 

我不想要讓你去

上一篇:我已經找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