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5 09:46:01砸們

凌晨

這次是我第一次和你吵架

 

可以吵到發抖

 

我真的氣到了

 

氣到一整晚都沒有睡覺

 

也是傳最多訊息的一次

 

如果我真的死了

 

我想她會很開心

 

因為可以如願以償的陪著你

 

也不會有人因為吃醋跟你吵架

 

更不會有人阻止你去找陳羽晨

 

不是嗎???

 

這次......感冒一直沒好

 

那是因為.....心理不好受

 

感冒當然不會好

 

心裡好

 

感冒自然會好

 

心理不好

 

感冒當然不會好

 

我也說了

 

不是我不信任你

 

也不是懷疑你

 

而是你們太好了

 

你說過的事情

 

一次一次都沒有做到

 

我不知道我還能做什麼

 

我還算什麼

 

上一篇:為何是今天?

下一篇:今天你很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