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2 08:55:07砸們

嚇到你

拍謝麻

 

我不是故意要兇你的麻

因為我真的很不爽咩

而且我要練丙級

你又不給我掛

所以我只好兇你了

抱歉麻

 

你也知道

我很重視每一個考試

所以咩

抱歉辣

 

我不是故意要兇你的

所以不好意思

 

ㄚ兇你第二次是因為

我在學校不爽

雖然打給你有好ㄧ點

但是因為那本筆記本

我兇了你

抱歉

把你嚇哭了

 

因為....我真的有買那本

我還買ㄧ模ㄧ樣的

你還一直跟我說沒有

那是你自己亂丟的

不可以怪我

 

通常我有的

我不可能只有自己有

我還會買你的

結果你ㄧ直說沒有

我火氣ㄧ來

才兇你的

抱歉

 

後來我真的很累了

你不知道又說什麼

我跟你說我沒有耐性

 

那是因為我累了

然後我又很不爽

所以囉

 

嚇哭你了

知道我很可怕了吼???

 

抱歉辣親愛的

以後東西放哪自己知道

房子那麼大

你最好之道放哪裡

 

不要讓我ㄧ樣東西說三次

不然虎霸母又來了

聽到了吼???

 

 

上一篇:你諒解了?

下一篇:逃避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