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6 15:26:05HeartBurn.

錯過.

 

 

我的18歲生日.有妳的祝福

比什麼都來的珍貴

現在我考到駕照了.無比的興奮

當時好想騎去台南找妳.但沒有任何理由再見面

而公司給的無薪假.顯得建教生的可悲和卑賤

終於我撐到畢業了.就差一張畢業證書

我曾答應妳的約定.我做到了也實現了

果真.很多事情沒有第二次的機會

如今我錯過和妳相愛的時刻.只能抱著遺憾想念著回憶

妳最近過的好嗎?好想了解妳的近況

卻再也沒有資格介入妳的生活

如果身邊有個人陪妳.一定要幸福.不要再被愛深了

天氣的不穩定.好好照顧身體.千萬不要感冒了

★想說的話.不能再親口對妳說.真的很難受★

 

 

 

上一篇:割愛.

下一篇:想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