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2 15:31:00HeartBurn.

★° 是什麼.偷偷改變妳和我

 

 

12:59
妳去洗澡
後來忘了幾點打給妳
手機不通

等了又等
傳訊息給妳但妳也沒打給我

心情很糟糕
總覺得妳似乎不那麼在乎我
總覺得妳的口氣不想講電話
是我多想了嗎?

看妳工作那麼晚
很心疼卻不能幫妳
時薪60元比工讀生還少

妳這個死凸頭
現在幫妳工作的是妳的女兒耶
不讓她跨年就算了
還那麼吝嗇的給薪水
又要她工作那麼晚?

從下午工作到凌晨
妳到底有沒有良心阿?
她是妳的女兒.不是妳請來的傭人

這樣子搞下去
妳的身體一定會壞掉
我真的好心疼妳唷

可是妳的口氣好平
把我想說的話又吞進去肚子裡

總覺得這一次聯絡
似乎偷偷的改變了什麼?

15:08
妳打來要準備去工作了
不知道為什麼對妳的口氣很冷?
可能等了太久心情很糟糕態度才會如此那樣

對不起不敢把感覺跟妳說
不想讓妳覺得煩
妳要忙工作又要煩我
這樣一點也不開心

只是...突然覺得妳不在乎我了
總覺得剩我一個人

工作很累吧?
身體還是要顧?
更要記得吃東西!

還是很想妳
還是會等妳電話
還是會傳訊息
只是怎麼覺得剩我一個人了

妳狠心掛下電話的那一刻
我根本不堅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