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6 20:28:00HeartBurn.

★° 我們需要時間.化解沉默

 

 

最後和妳的一通電話 噓噓奧
開始悶了冏了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可能又是妳讓我的心情起伏了

將近快三天沒有講電話
突然熟悉的聲音在我的耳邊
真的好想念

可是提到了星期六
妳我總在計較著對方
在電話裡一點也不開心

多想告訴妳我很想妳
但話在口中就自動對縮了

這幾天妳想我嗎?
妳在乎我嗎?
妳過的開心嗎?
有沒有去上課?
有沒有吃三餐?
有沒有早點睡?
還是熬夜?

很多很多關心的話
無從說出口
但真的很想妳

可是就在剛剛提到了阿鬼
也許妳也不喜歡那樣的我
動不動就把妳們牽扯在一塊
可能還是被遊戲影響了

但似乎發覺阿鬼讓妳很開心
這幾天有阿鬼的陪伴似乎變的很重要

聽妳說妳發生了嚴重的事
也是阿鬼說話開導妳
而我呢?
就算問了也只是閉門羹罷了

那種心情很難受也不想再表現出來
我想我的口氣已經暴露了很難掩飾
但請任憑我亂想吧

不過我希望我還是相信妳的
只是我們似乎被沉默改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