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1 20:22:19HeartBurn.

★° 我的心情.隨著妳起伏

 

 

對不起
今天因為修學分急著掛電話
讓妳不開心也不接電話

後來我回到家妳終於接電話
也跟妳解釋了一下
妳的口氣也不那麼平了

之後我上線陪妳
一開始聊天很順利
但妳說晚點要和一個男生和陳珮琦去吃火鍋
突然覺得很莫名

為什麼要和她們去吃飯?
其實沒有任何答案
也因為這樣晚上的課妳翹掉了

後來妳說阿鬼有玩遊戲
也許妳不是為了他玩遊戲
但我會亂想也害怕因為他又開始迷遊戲

漸漸的我們的話越來越冷
也越來越無言了

其實不是任何事情都要和我報備
而我也不是要剝奪妳和朋友去吃飯
能吃飯當然好只是一起吃飯的人讓我好多困惑

為什麼突然要和陳珮琦吃飯?
又和一個男生去?
就只因為要坐陳珮琦的車子就答應?

也許真的只是因為妳肚子餓了吧
很多很多感覺很複雜也很難受
心情沒有很好而妳就這樣出門了
希望妳的心情不要被我影響了

記得多穿一點
記得吃飽一點
記得不要太晚回宿舍
我會擔心

對不起
今天沒有讓妳很開心
是我不對

是我不夠相信妳?
還是妳表示的不清楚?

很多很多疑問就這樣結束吧
不想知道答案了

妳打來我沒接到
我又怕打過去口氣不好影響妳
傳了簡訊妳也沒回
可能在吃飯吧不吵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