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5 00:27:08Q魚

怪東西

 

 

 

 

 

 

星期六晚上要和中油的同事去吃宵夜喔!!!

我可以到半夜再回家耶!!

真難得~

星期天要和怡秀.小笨他們去舞趴

不過是未滿18歲可以進去的那種

聽說跟夜店差不多?!

以前一直很想去夜店那種地方

很強烈的感覺

可是現在我已經快要可以光明正大的走進去的時候

我卻對想去那裡的心情沒有像以前這麼強烈了

只是這次有人找

然後又不用滿18

所以嘗試看看摟!!!!

 

 

 

 

 

 

 

 

今天整理房間

一個人

做了一大堆事情

因為之前在裝潢

所以現在全都是灰塵

擦衣櫃

擦衣櫥

搬床

掛衣服

掃地

拖地

一大堆

我都怪累死了我

今天特地丟c搬就是為了這個

整個房間就跟新的一樣

還有香奈兒的吊燈

酷~

很漂亮

但是掛在客廳會更好

星期六就可以睡了喔!

期待~

 

 

 

 

 

 

 

 

 

 

我長針眼了

眼睛好痛

睡眠不足火氣大事吧?!

歐買嘎~

什麼時候才能補眠阿我